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西安影视传媒艺术培训学校怎么样?

西安影视传媒艺术培训学校怎么样?

西安 视频拍摄培训
2021-04-25
最佳答案

无尽黑暗之心

来源于网络

西安影视传媒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权威的艺术测试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团队素质高,管理作风严格,设施完善。我们用亲和力给大家一个舒适的环境!【西安影视传媒艺术培训学校】是经教育局批准的正式、专业的高考前影视传媒艺术培训机构。我们的教学目的是:“让高考考生以专科和三分的成绩考上一、二级学院”。学校主要专业设置为:西安广播电视主持艺术测试培训/西安广播电视编导艺术测试培训/西安影视表演艺术测试培训。我们与高校和省市媒体单位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关系。西安影视传媒艺术培训学校的教师有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等高等院校的专业骨干教师和著名主持人是各学校专业课考试的评委或考官。

2021/4/25 10:50:3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无境52

来源于网络

大部分都是大班,针对性差,你可以试着发现其他机构,一对一的训练据说是不错的。

2021/4/25 10:51:47

西安视频拍摄面授品牌

西安王氏教育

西安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以人为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