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深圳怎么考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 个人可以直接去考吗?有什么要求? 要去哪里报考?

深圳怎么考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 个人可以直接去考吗?有什么要求? 要去哪里报考?

深圳 房地产经纪人培训
2021-04-25
最佳答案

逝去的飞蛾

来源于网络

房地产经纪人可以自己申请执业资格考试,只要他们符合要求。报名流程为网上报名系统(深圳市属单位考生需登录深圳考试院网站报名)。申请条件请参考以下内容:凡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规定,取得房地产经纪人从业资格,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公民,均可参加申请: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一)取得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房地产经纪业务满3年。(二)取得学士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房地产经纪业务满2年。(三)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1年。(四)取得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满1年。(五)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满一年。(6)取得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资格的人员,在报考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时,可*考《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科目。上述报名条件中对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的正式学历或学位。房地产经纪业务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的工作时间总和,截止时间是当年报考年底。

2021/4/25 16:0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