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分别需要多长时间准备教师资格证笔试,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关员考试

分别需要多长时间准备教师资格证笔试,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关员考试

报关员培训
2021-04-26
最佳答案

往事当回茶

来源于网络

你好,我没有教师资格证,但是我可以回答你的会计资格证和报关证。我在中山学习。我们这里的会计资格证书分为笔试和计算机考试。有些地方,所有的计算机考试都实现了。我们有会计公共课,我通过了会计笔试。那时候我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放学后看考卷。如果你没有学过会计知识基础,建议你多花点时间读会计基础,因为有技术含量,道德标准主要是靠背,看你的记忆力如何。读两遍会加深记忆。还有一个电脑化考试,看一周的练习,跟着电脑操作就能通过。报关证,我今年刚考过。我是8月份开始读的,11月份考相对比较难。掌握课本的内容很有必要,因为所有的问题都是从课本上来的。编码是较难的,要多接触,考试的时候放弃。我是8月到11月初考的,花了3个月看。我在这上面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一定要老老实实看教材,至少看三遍。其实在自学的过程中,更要注重技巧,更要注重重点。有些太难了,不能适当放弃,一定要背出应该记住的东西。

2021/4/26 20:14:32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往事清零

来源于网络

教师资格证考试每年4月和11月举行。准备时间看你自己的时间安排。如果参加培训班,大概需要2个月。报关员每年5月左右网上报名,11月再考。如果他们参加培训,总的课程跨度一般为半年。会计证的细节不太清楚,可以网上查。先知道每个项目的考试时间,再安排自己的时间。可根自己的情况考虑他是否需要参加培训课程或复习自己。

2021/4/26 20:17:04

往事如茶

来源于网络

没有会计基础。直接考上岗证有点难。你应该报名参加辅导班

看别人怎么说。

2021/4/26 20:19:36

报关员面授品牌

深圳盛贤教育培训

深圳盛贤教育培训

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服务社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