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想去新加坡留学大家有什么建议?

我想去新加坡留学大家有什么建议?

新加坡留学
2021-04-27
最佳答案

零距离

来源于网络

狮城-新加坡新加坡可以说是世界上较廉洁、法治较好的国家,东南亚,的领头羊,大中华以外华人较多的地方新加坡,有很多高校,按性质可以分为公立和私立:公立大学新加坡公立大学在新加坡大致分为大学、理工学院、国际大学,大学的学术水平,无论是“历史悠久”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还是10年历史的新加坡管理大学,都是精优的。甚至比相当多的英,美和澳,的老大学虽然都不错,但都有一个重大的缺点,那就是如果申请,的九月开学太晚,申请的最后期限就已经过去了。技术学院这个学历水平相当于大专,但是教育制度、学费、就业前景都很有吸引力,以后深造方便快捷。通常,在理工学院学习每年的费用是7-10万人民币,这通常是中国学生会申请贷款学费的80%。有的专业甚至有全额奖学金,可以合法兼职。毕业后,他们将留在新加坡为服务3年。毕业起薪1800新元(1新元=4.5人民币),甚至可以说是移民的跳板。绿卡在当地工作通常容易很多,高考*也可以接受(一般要求两个*),语言要求也比较宽松。但是也有弊端,就是要到12月甚至明年才开学。同时,学校会进行入学考试、面试,甚至复试。如果筛选后未能赢得,不仅浪费了以往的一切*,也浪费了时间,九月开学的梦想也就破灭了。新加坡国际大学这些机构是英,美,澳等国家的大学在新加坡设立的分校,虽然得到本国或公立大学的承认,但实际上属于新加坡的私立教育体系,通常录取要求比较灵活,接受学生选修语言课程加入学术课程(9月份肯定来不及)。而且因为是正式建立的大学校区,与大学主校区的课程和教学相一致,有直接学分和转换,学生可以转校区继续学习,所以很受欢迎。与私立大学的双联课程相比,这本书对中国学生直接学习也很有吸引力。学术体系上也有优势。一些专业可以在24月读完成,阅读语言的时间也可以在3年内完成。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第*,学费比公立大学贵很多,学生无法工作;其次,这类学校的教学环境相对有限,无法与公立大学相比。私立大学新加坡,有大量从事双联课程的私立大学,其中一些优秀的历史学校值得学生选择。所谓的双联课程就是在新加坡读1-3年,然后最后一年或者上学期去国外的合作大学,最后读完学拿到学位(很多学校都有可以在本地拿到学位的课程,完全不用去第三国,比较省钱)。对于学生来说,在英,美和澳获得同样的文凭而不用支付昂贵的学费和生活费是一件划算的事情。与此同时,宽松的入学要求为许多学生铺平了道路。同样,他也有很多缺点,比如学费高、校园环境差、老师和我们学校的差距等。所以是否选择取决于需求!九月开学。浅析新加坡;留学1.对v的要求3.学费低。从公立大学和理工学院贷款后,学费不到1万新元,每年花费7-10万;国际大学和私立大学每年学费3-6万新元,生活费4-5万人民币。

2021/4/27 20:07:47

新加坡留学面授品牌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完善全面的留学产品,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新通教育

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信誉较好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基地

佛山启德教育

佛山启德教育

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

珠海启德留学

珠海启德留学

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职业规划一站式优质服务

中山启德留学

中山启德留学

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职业规划一站式优质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