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金融理财师(AFP)报考需要什么条件

金融理财师(AFP)报考需要什么条件

金融理财师培训
2021-04-27
最佳答案

旅行

来源于网络

根据2010年7月国际财务规划师(CFP)、财务规划师(AFP)、财务经理(EFP)资格考试报名手册,现阶段AFP的报名条件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1。现代国际金融管理准则(上海)有限授权的培训机构(包括原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融管理准则委员会授权的培训机构)可以申请AFP资格考试;2.具有现代国际金融管理准则(上海)有限的经济管理或经济学博士学位,经批准可免修全部培训课程的人员,可报考AFP资格考试。

2021/4/27 20:17:2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旅行的胖纸

来源于网络

凡本科以上学历或有四年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验者均可报名,但必须参加培训并通过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融管理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金融理财师(AFP)培训合格证书》。

没有要求一定要学金融专业或者从事这样的工作才能考,但是对金融行业不太了解的人很难考。这次考试很难。它需要各方面的高素质人才。需要更有经验的人才才有机会通过,成本很高。

财务规划师执业资格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在中国财务管理标准委员会的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机构从事财务管理或财务管理相关工作;

2.1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硕士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学士学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大专学历,7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大专及以下学历。

3.获得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融管理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金融理财师培训合格证书》,可以申请afp资格考试;

4.获得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融管理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金融理财师(afp)培训合格证书》后,即可申请cfp资格考试。

2021/4/27 20:18:49

金融理财师面授品牌

上海金程教育

上海金程教育

2000年初就前瞻性地预测并结合了金融人才培养的需要,陆续推出众多国际知名、行业的财经资格证书培训

大连好睿财经培训

大连好睿财经培训

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立在北京,拥有十年国际财经认证培训经验

北京好睿财经培训

北京好睿财经培训

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立在北京,拥有十年国际财经认证培训经验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诺金信教育

体系化、灵活化、完善化

郑州中宏教育

郑州中宏教育

聘请了业内专家及考试辅导编写组成员、以及知名机构专家任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