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试验员考试 需要什么东西 好考吗

试验员考试 需要什么东西 好考吗

试验员培训
2021-04-29
最佳答案

辉爵爷吉祥

来源于网络

质量检验员材料员,已经接受了安全官员的培训,并通过了取证课程为了不断提高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根据省建设厅和省建设工程管理局建教办《关于2009年下半年开展建设、建筑专业管理人员统一考试的通知》(2009)31号)文件精神,今年下半年,继续建设全省建筑行业建设者(工长)、六大人员,如质量检查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监督员等。应当进行统一的上岗培训和考试。培训中心是经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批准备案的六名主要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资格和考前培训的指定单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培训班:施工人员(土建、电气、水暖、市政工程)、材料员,资料员、安全员、质量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培训方法:自学面授,报名后领取教材和自学指导,从2010年开始,每周六或周日集中面授4天。这一期学不到的,下一期可以免费再学。检查方法:由中国建筑教育协会提出。培训结束时,我院独立主持考试,审批试卷,并报告结果。证书类别:建筑商、材料员,测量员、操作员、资料员、安全员、质量工程师和造价工程师颁发的证书均由中国建筑教育协会颁发,供全国使用,并提供在线证书查询

2021/4/29 12:28:0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辉满人间

来源于网络

视个人而定,每个人的能力和效率不同,考试难度也不同。

交通部组织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人员考试是公平、公正、公开选拔公路工程检测人员较直接的方式,是考核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人员技术水平、提高公路工程质量控制水平的重要手段。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人员的考核对提高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降低工程成本、促进公路工程建设的技术进步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分类:公路工人试验检查员考试分为助理试验检查员和试验检查员两个级别。公路工程助理考官和考官考试成绩都是以滚动两年为一个周期进行管理的。在连续两年考试中,参加公共基础科目和任意专业科目考试并通过的,可以取得相应专业和等级的公路水运工程考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公路工程考试通过职业资格考试的,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监制的相应等级为《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交通部职业资格中心颁发,由交通部职业资格中心印制。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2021/4/29 12:30:16

试验员面授品牌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坦诚、担当-中原职业教育的引领者

重庆新盛培训

重庆新盛培训

以科技创新开启安全生产教育新时代

长沙优路教育

长沙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杰森教育

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石家庄学天教育

石家庄学天教育

诚信正直、担当责任、谦逊自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