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电子商务师的培训课程有那些?

电子商务师的培训课程有那些?

电子商务师培训
2021-04-30
最佳答案

风灵谷虚

来源于网络

电子商务课程介绍:电子商务专业(文理类,四年制本科,管理学学士)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经济管理和现代商务理论基础的高级商务管理人才,掌握现代商务管理、电子商务开发、应用和管理。业务要求是掌握经济、金融、贸易和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熟悉计算机技术和网络应用技术,掌握电子商务原理和电子商务开发及应用管理技术,具备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安全、电子银行管理、网络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并具有较强的电子商务实际操作能力。具有专业特色的电子商务专业是集经贸管理和理工科信息为一体的应用型专业。课程设置坚持实用性和市场化原则,吸收国内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一些主要专业课程尝试双语教学,以培养英语水平较高的学生,满足从事国际电子商务交流的需要。同时强调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加强实践教学课时比例,培养学生通过电子商务教师的初级、中级、高级考试,以提高就业竞争力。主要课程:运筹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市场营销、管理学、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结构;网络经济学、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技术基础、网络支付与结算、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法、企业电子商务管理、网络投资与创业等。

2021/4/30 11:53:19

电子商务师面授品牌

四川新华电脑培训

四川新华电脑培训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

成都川软教育

成都川软教育

挑战与机遇并存,临摹COPY的工作时代已然终结,凭实力说话!

杭州一扇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杭州一扇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以“务实、管用、高效”为培训理念

无锡东方博宜电脑培训

无锡东方博宜电脑培训

学电脑到东方博宜,好工作来找你

武汉豆苗教育

武汉豆苗教育

为学员全方位提供专业晋升路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