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环保工程师基础课怎样复习?一个月够吗?

环保工程师基础课怎样复习?一个月够吗?

环保工程师培训
2021-05-03
最佳答案

青衣or花旦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熟悉环保工作,一个月不是大问题(多年工作经验,只能复习一两周基本过关,当然可以全职复习)。如果没有工作经验,那就不好说了。

2021/5/3 11:11:59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青衣沾雨醉红尘

来源于网络

楼上说的有点不准确。基础考试和工作经验关系不大。

基础考试是基础知识。首先找一个考试大纲,选择复习教材。注册环保工程师大基础考试教材第*册还可以,但是很多考点没有第二册。理清概念,不要看课本,一个月都来不及了。要有侧重点,要懂得取舍。根据分数,我们必须咀嚼我们想要的东西。如果没有学会,就要放弃该放弃的,留出时间去复习别人。高数必须努力学习,分数比较大。买了一本电子信息类的教材,名字忘了。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q-#的注入式教材,注册环保工程师考试教材包括《注册环保工程师考试大纲》、《注册环保工程基础考试》、《注册环保工程师专业考试》,大纲一册,考试用书二本。你要对照大纲系统全面的复习基础考试,考前做几套之前的题。总之,多动脑,多练字!

2021/5/3 11:14:53

青釉洗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是在校学生,掌握了各个专业的基础知识,我说的是环保工程师应该掌握的专业知识,否则一个月是不够的。我想知道你是否知道它完全需要你的科目。高等数学,普通物理,理论化学,材料力学,流体力学,计算器应用基础,电工电子技术,工程经济学,9科。如果这些你都掌握了,恭喜你,一个月之内可以看完考试相关的书。

2021/5/3 11:16:13

环保师面授品牌

上海磨石教育

上海磨石教育

身经百战的设计行业老法师,把数十年设计经验与方法毫无保留传授

深圳天穻教育

深圳天穻教育

以学员就业为导向、以教人育人为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