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学校刚开始招聘,手里有两个了,OPPO、华为,是先签一个,还是再等等更好的?

学校刚开始招聘,手里有两个了,OPPO、华为,是先签一个,还是再等等更好的?

华为培训
2021-05-03
最佳答案

小眼睛一族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较好参加OPPO校招,这样进入的OPPO会容易一些。OPPO喜欢培养新人,和其他大不一样。从进入,大毕业后可以接触到新的理论和知识。

2021/5/3 20:48:37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小眼睛在德国

来源于网络

华为中兴在大连没有大的分如果你必须去大连,只有东软适合你。东软还不错。我们刚发出聘书,基础部硕士的起薪是7500。看到能力可以提升,华为今年的工资并没有提高。不知道为什么

2021/5/3 20:51:09

小眼聚光男

来源于网络

都是世界知名的手机厂商。如果你等待,你可能得不到更好的结果。你不妨先签字。毕竟林中十鸟不如一鸟在手。我不知道华为,但我熟悉OPPO。这么大的,对刚毕业的学生来说是个机会。因为在OPPO,会有专门的人来培养你的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对你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我还从学校招了进入OPPO。在OPPO工作丰富了我的生活,大大提高了我的能力。

2021/5/3 20:52:10

华为面授品牌

武汉誉天教育

武汉誉天教育

国际知名IT厂商的认证课程和实战技能培训

北京誉天教育

北京誉天教育

国际知名IT厂商的认证课程和实战

无锡达内教育

无锡达内教育

诚信、创新、开放、合作

南京万和IT教育

南京万和IT教育

学IT更多人选择万和,万和IT教育,您身边的IT培训专家

武汉DF教育IT培训

武汉DF教育IT培训

来DF教育获得更多名企就业机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