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怎么样留学新加坡?

怎么样留学新加坡?

新加坡留学
2021-05-06
最佳答案

椰丝安弟

来源于网络

你不是成年人,不能兼职工作学习。英语和数学非常重要。新加坡的笔试大多是数学和英语的。你15岁可以去中二或那里的第三中学,但以中二,为例,它分为快班和慢班,这取决于你的*。一年学费几万,如果出国留学,好像想让你父母去银行办理经济担保什么的,也就是说家庭条件不能太一般.那边的私立教育还不如中国!的大学教育真的吗~努力学习才是关键!~

2021/5/6 16:30:30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椰汁西米露XD

来源于网络

你可以找一个值得信赖的DIY留学机构,详细询问,然后按要求准备材料,让他们在申请帮你~ ~我知道亚洲国际教育联盟就是这样的机构~ ~ Ask

2021/5/6 16:32:33

椰子

来源于网络

新加坡学生工作可能是世界上较严格的地方。只有我们学院的外国学生可以每周工作16小时。

如果你现在去,你太小了,还不能上中学,需要妈妈陪着。很奇怪,很烦。大二去比较好。

石家庄电台的一些经济台有个节目叫《我要去留学》。主持人田甜人,非常友好热情。这个寒假,你下载他所有的程序。听完他们的话,你就什么都明白了。如果不明白,可以直接给她打电话。你怎么想呢?

2021/5/6 16:33:56

新加坡留学面授品牌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完善全面的留学产品,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新通教育

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信誉较好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基地

佛山启德教育

佛山启德教育

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

珠海启德留学

珠海启德留学

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职业规划一站式优质服务

中山启德留学

中山启德留学

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职业规划一站式优质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