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昌市环球网络职业培训中心怎么样?我准备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说是1400**,不知道靠谱不?

南昌市环球网络职业培训中心怎么样?我准备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说是1400**,不知道靠谱不?

南昌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2021-05-07
最佳答案

乔家屯

来源于网络

估计你被忽悠了。现在很多培训机构打着包活的幌子骗钱,拿不到国家证书。事实上,南昌人力资源经理的通过率相当高。做完练习册后,你可以得到60分。我的一个朋友以前在南昌参加过考试,但他相信别人说他已经参加了考试。结果他一次补考都没通过。建议你去培训做的好的注册。考证只是结果,提高实际工作能力才是目的。本杰, 南昌的教育还可以,老师都是从500强企业聘请的。其实无论在哪里报名,如果不参加培训,通过率也差不多,应该是国家劳动部鉴定中心最后会出题,电脑阅卷。通过国考是违法的,这种组织会直接举报。

2021/5/7 12:22:52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乔卡森

来源于网络

南昌晨曦教育

2021/5/7 12:23:53

南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面授品牌

南昌优路教育

南昌优路教育

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等培训

南昌青出于蓝

南昌青出于蓝

锦绣前程,从此开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