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自学考取幼师证应该具有哪些条件?大连有哪些培训中心?

自学考取幼师证应该具有哪些条件?大连有哪些培训中心?

大连 幼师培训
2021-05-11
最佳答案

感恩

来源于网络

申请教师的资格要求下列资格:第*,如果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必须是幼师以上毕业或经省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考过之后,如果有学校愿意收你,也没问题。(不同学校的要求不一样,有的可能会有一些考试之类的,不过还是要试着说说。)。但考证要先考教育学和心理学,两者都过了,然后才能在申请,考普通话证书(一般要求B级以上,语言包就业二甲以上学历),通过考试才能考证书。考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必须达到B级,考教育学、心理学可以在自考办报名。普通话和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后可以参加讲座(体检100左右,完成推荐表和毕业证后才能谈课)。教育学和心理学考的是书,一般比较好过。我也考了。现在等着拿毕业证去谈课!我想推荐国内第*所专业美术幼师培训学校,沈阳, 师联幼师培训学校,离大连,最近,幼师资格证通过率辽宁省!较高,毕业可以咨询国家包。大连二建技工学校大连甘井子区劳动培训中心幼儿园谢谢你。

2021/5/11 11:55:5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感恩阿呆

来源于网络

你说的应该是幼师资格证。先去当地教育局填表格。普通话要求二甲基的水平。如果不是师范专业,考心理教育就好。然后去你办公室盖章。申请教师资格证每年春秋两季在申请受理一次,受理时间分别为5月和11月的第二周的5个工作日。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学课程辅导

2021/5/11 11:5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