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重庆哪里有咖啡师培训的地方?

重庆哪里有咖啡师培训的地方?

重庆 咖啡培训
2021-05-22
最佳答案

来得时间真巧

来源于网络

重庆, 百瑞斯塔, 西点咖啡学院是经重庆, , 渝中区, 工商局注册,税务局批准的咖啡文化传播机构,主要开展:咖啡培训、专业技能培训、整体开店策划、销售:专业烘焙精品咖啡和挂耳咖啡、咖啡烘焙培训。舒适的学习环境,温馨的学习氛围,严格的教学管理,专业的教学设备,高端的行业技术,全面的实际操作。让喜欢咖啡和西点的你了解行业内真实的商业情况,了解志同道合者的交流平台。[百瑞斯塔]咖啡师()最初是意大利语,是咖啡吧主人的专业名称。随着精品咖啡的推广和国际比赛(如WBC)的举办,这份工作的专业性也有所提高。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极大的促进,人民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慢生活,小资,午后时光,艺术咖啡馆,独立主题俱乐部,精品咖啡烘焙馆。在城市的每个角落,都像雨后春笋般涌现。开一家咖啡馆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许多人选择的精致咖啡生活。在师资队伍建设过程中,重庆百瑞斯塔咖啡西点学院有着严格的考试标准、严格的教学理念和严格的专业标准。在教学大纲的制定过程中,有深度的课件优化、深度的市场整合和深度的R&D创新。高级教师以“务实奋斗、不断挑战”的教学态度,致力于咖啡师培训和西点教师培训的教学计划、优化、研发和创新;专业学生以“恪守敬业、诚信、坦诚”的敬业精神,受到西式餐饮企业的高度赞扬、关心和赞赏。在【咖啡师培训】教案中,有:咖啡兴趣班、咖啡专业班、咖啡拉花班、咖啡烘焙班、时尚软饮料班。根据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咖啡师职业技能鉴定标准,分为初级咖啡师、中级咖啡师和高级咖啡师。教学设备:韩国泰焕咖啡烘焙机,西班牙爱宝商用咖啡机 2GR,吉诺商用咖啡机吉诺, 台湾,鬼牙207N豆浆机飞马, 台湾.精品咖啡用具包括:爱乐,的美国咖啡壶,日本,虹吸壶的 美国, ,日本的日本, 摩卡壶手工壶的 ,台湾冰滴壶4C,台湾正晃行咖啡炉.【西点培训】在教室里,西点使用的原材料质量受到严格控制。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有效自主创新研发,全面设计产品定位,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成功生产产品销售,是我们的检验标准之一。在寓教于乐的课堂学习氛围中体验和感悟西点的精致生活!

2021/5/22 11:18:13

重庆咖啡面授品牌

重庆奇拉咖啡培训

重庆奇拉咖啡培训

专业进口设备,多元化的特色教学课程。

重庆欧艺西点烘焙职业学校

重庆欧艺西点烘焙职业学校

多年来重庆欧艺秉持以技艺立足、以诚心待人的精神,深受业界好评

重庆欧米奇西点西餐学校

重庆欧米奇西点西餐学校

匠心育匠人 共筑西点梦

重庆麦西欧烘焙培训

重庆麦西欧烘焙培训

学校5-10人小班制教学,全程实操教学,包学会为止

唯西优烘焙培训

唯西优烘焙培训

唯西优愿与您携手,以专业的姿态,开启一场烘焙盛宴之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