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25岁左右在天津学西点培训需要多少钱呢?

25岁左右在天津学西点培训需要多少钱呢?

天津 西点/烘焙培训
2021-05-25
最佳答案

烧仙草窝边草

来源于网络

有1-3年的长期课程,也有几个月的短期课程,主要是开店创业。不同的课程有不同的学习内容,不同的学费。主要根据个人需求选择。

2021/5/25 20:34:22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勺子

来源于网络

没有年龄限制。只要你感兴趣,厨师长赵丹正在研究西点。她仍然是一个孩子的母亲。

2021/5/25 20:37:18

韶峥应

来源于网络

我们学校有西点培训,你可以去完成。

专业介绍:

目标是培养精通西点生产、管理和创业的人才。学习各种西点产品的生产技术和西点生产的专业知识,以及西点;的创业和管理知识,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连锁酒店、面包店、大型连锁酒店、面包店等工作。并具有很高的创业能力。

学习内容:

西点蛋糕制作:

西点基本功强化训练,教授各种花边、花卉和十二生肖、卡通装饰蛋糕精品美制作;港式、欧式西点蛋糕、pata、芝士甜点、韩国水果装饰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生产工艺;

西点:烘焙培训

包括美,法、英、德面包的烘焙技术;饼干、饼干、糕点、泡芙、蛋挞、比萨,巧克力、提拉米苏等西式酒店宴会在西点精品店的制作中广受欢迎;各种西式小吃的制作,时尚冷热饮品的调制技术;

六大优势:

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一人对台教学、名师一对一教学、专业教学、情境教学和模块化教学

能力

学校教学力量雄厚,拥有以西式糕点技师、西式糕点厨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学团队,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优著称。教学质量始终如一,在全国名列前茅。

西点先进的科研团队精心制定了符合学生需求的专业课程,旨在向学生全面传授系统、专业的西点技术,让学生掌握西点技术的规律、理论和核心技能。学校建立了多元化的专业群体,基本涵盖了当今西点相对完整、前沿的技术教育内容。

2021/5/25 20:40:18

天津西点/烘焙面授品牌

天津西莎职业培训学校

天津西莎职业培训学校

西莎烘焙职业学校一定是您成就梦想的摇篮

博杰西点烘焙蛋糕培训

博杰西点烘焙蛋糕培训

学技术,到博杰西点技能培训

天津市润漪甜品烘焙咖啡茶饮培训

天津市润漪甜品烘焙咖啡茶饮培训

老师传授,小班培训,零基础学会为止

天津福满园

天津福满园

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技术,专注的精神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天津市津南区鸿文职业培训学校

鸿文职校主要以人才培养为入口,人才输送为闭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