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学习笛子要做哪些基本工作,望指点

学习笛子要做哪些基本工作,望指点

笛子培训
2021-05-26
最佳答案

一斤铜的分量

来源于网络

吹笛子其实很简单,在于爱和毅力。如果你真的有学习的决心,有时间,有愿意学习的态度。我自学了长笛。到现在2年了,现在一般的音乐和技巧都还可以。你一天练不了多少时间,一个小时的空闲时间总能解放出来?如果你想学习长笛,你首先要明白长笛有很多种,较基本的是C,D,E,F,G,分为曲笛和梆笛。曲笛分为E调、D调和C调,较长的C调约70厘米,较短的E调约50厘米。对燃气的需求也很高。相反,D音和E音需要的比C音少。然后是邦迪F G B的小A调,比较小,清脆响亮,对音色要求比较严格。你是男孩还是女孩?男生更喜欢E和D,女生更喜欢G和f,男女初学者都比较好。然后多看看笛子教材的书和视频,或者找懂笛子的人来教你。书面知识太少,有些人能让你少走弯路。网上有很多教学视频。如果你找不到,7,我给你找几本电子书。欢迎分享。

2021/5/26 19:11:3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一经千载

来源于网络

笛子可以说是民乐中较难的。指法有很多。自学不是不可能,而是比较难。还不如去琴行找个好老师。给你一些建议:

1.吹不是蛮力,要注意你的温柔气息,类似吹笔帽之类的。

2.吹完之后练长音符,能吹多久吹多久。头晕没关系,是缺氧。休息一下,继续。

3.再练指法,买书,弹练习曲。

慢慢来,坚持不懈。我练习练习曲一年半多了。后面会学的很快。

2021/5/26 19:13:34

笛子面授品牌

成都竹韵笛箫

成都竹韵笛箫

专注于笛箫葫芦丝培训,由10多年以上专业竹笛老师任教

天津雅音音乐艺术中心

天津雅音音乐艺术中心

集艺术培训、考级、舞台实践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机构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山东格莱美艺术培训

小班大班相结合、分组教学以及社团指导和校外小课相结合的教学方法

青岛一心笛萧工作室

青岛一心笛萧工作室

一心一意做人,专注专心做事

郑州尚音艺术培训学校

郑州尚音艺术培训学校

郑州市第一批文化艺术类白名单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