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怎么学习手机维修?初学者

怎么学习手机维修?初学者

手机维修培训
2021-06-01
最佳答案

暗之魔术师

来源于网络

学习手机维修主要有三种方法。1.去当地修理厂找师傅当学徒。一般都有这样的维修店愿意招学徒。运气好的话会有月薪(不是很高)。而学习,学习的效果取决于你要找的师傅的水平。2.上个手机维修专业的技校,系统学习手机维修技术。如果学校负责,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进入;手机维修行业可以快速发展3、自学,现在网络知识丰富,而且容易免费获取,所以可以通过网络自学相关技能,所以要看学习者的天赋,如果不懂,也可以在网上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讨论学习,或者自学与实践相结合,边做边学。

2021/6/1 10:56:03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黯然残血

来源于网络

我直接说了,学手机维修,一定要有一定的基础!我相信你已经了解这个行业了!下面进入的问题,没有必要去学校学修手机,为什么?没有理由,是实际操作机会少,还是学费高(有多少手机主板可供你做实验),对吗?还有,学校理论知识大于实际操作,毕业后手机没拆好!不说修,我来介绍一下另一个学习手机维修的渠道,就是开手机店的(需要带维修的)要有带徒弟的说明,这里有很多。但是如果你想找一个技术过硬的人,那就得问(访问)!学费不会超过2000。学不会就继续学。如果你学得好,你就会成为一名老师。(最后提醒你,一定要找老师傅。你愿意付出,也应该愿意学习。老了就别找代沟了。不能交流。开玩笑的。一般修手机的师傅都是年轻人。),我做了5年生意,感觉还行!稳定,不能发大财,但是觉得开心!

2021/6/1 10:57:52

黯夏

来源于网络

个人觉得杭州指南舟手机维修培训中心不错,学校开设了手机维修班。

内容包括:工具的介绍和使用;电子元器件基础课程;维修常见故障及案例分析;手动部分包括:扩容、CPU重做、硬件解码ID更换套件、搬板、指纹修复、错误分析维护、数据恢复、机器刷机、面屏、曲屏修复。

2021/6/1 10:59:59

手机维修面授品牌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郑州市华人职业培训学校

才华与人品齐飞,学业与就业同步

华宇万维硬件维修培训

华宇万维硬件维修培训

秉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由华宇万维的资深维修工程师担任讲师

西安中天数码通讯职业技校

西安中天数码通讯职业技校

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就业前景广阔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市退役士兵定点培训机构,匠巢维修技术学校人才培训基地

合肥赛诺手机维修培训

合肥赛诺手机维修培训

专业手机终端维修上岗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