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去西班牙留学是不是一定要先在国内上西班牙语可趁

去西班牙留学是不是一定要先在国内上西班牙语可趁

西班牙留学
2021-06-02
最佳答案

似水流年L198

来源于网络

楼上是外语培训学校!不要相信他!堂吉歌德的学校不好。我主修西语,去过西班牙在西班牙:学习的证明1.户口簿(必须有父母姓名)2.资金证明(证明你有足够的学费和生活费完成学业)3.学历证明(高中学生需要考试或高考成绩)还有其他证书,所有这些证书都需要翻译成西语,还有一些需要认证。详情可查看西班牙驻华大使馆网站!没有硬性的语言要求。中的许多高中生在中国学习一些基本的日常语言,然后去西班牙上语言学校。因为你的西语,水平一般,你应该在入学前去西班牙当地的语言学校学习一段时间西语。还有,如果想在国内读西语,可以去北京外国语大学或者塞万提斯学院(比较贵)去西语读一段时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北语也有西语培训。或者如果你在当地大学有一个西语系,你也可以在当地大学的西语培训班学习。毕竟,这些大学提供的西班牙语课程证明它们在中和西,是双语的,而且西班牙驻中国大使馆是经过认证的。亲自签收会对你有好处!

2021/6/2 10:32:57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事儿浪迹

来源于网络

去西班牙之前在中国的面试需要西班牙语

让我们先在中国学习

纪可以帮你

那里有专门的课程

西语签证国家得到

南京西语留学真的不怎么样。上次我想看看和他们签合同。在我去的前一天,我问了组里的这个中。有几个骂他们,说较好不要去。他们太黑了,他们谈论元的中代理费。但是签完合同,今天的费用,明天的费用,没有提前提到的费用都出现了,押金也交了,过不去。最后还是没敢去。

2021/6/2 10:34:03

视觉像素

来源于网络

不一定是500课时,但你必须来塞万提斯学院拿到a2证书

2021/6/2 10:35:45

西班牙留学面授品牌

北京中择教育

北京中择教育

专注于西班牙留学服务

济南欧风培训

济南欧风培训

量身定制你的小语种课程

重庆新通留学

重庆新通留学

资深顾问团队,规模强大,海外学校资源丰富,申请率高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合肥新东方前途出国

完善全面的留学产品,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新通教育

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信誉较好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