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早安汉语的国际汉语教师培训怎么样,有没有参加过的老师,考核率高吗?

上海早安汉语的国际汉语教师培训怎么样,有没有参加过的老师,考核率高吗?

上海 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2021-06-02
最佳答案

楷恺爷爷

来源于网络

以前的证书是由汉办颁发的,但是,汉书已经停止。现在国内较权威的培训机构是汉语国际合作学院的国际教师资格证书世贸组织的100多个国家在《早安汉语, 上海》中承认他们有这个证书我还参加了汉语国际教师资格证书考试。我在北京师范大学参加了考试。考试的主要科目是理论考试和面考。考试分不同等级。如果你参加考试,初级和中级相对简单。考高级的话,就看你的实际教学经验了。IcA 汉语国际教师资格证书在部, ,和上海被批准并在网上推出早安汉语似乎是授权的培训机构之一。

2021/6/2 18:34:2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楷香程

来源于网络

我还考了汉语国际教师资格证我是在北京师范大学考的。考试的主要科目是理论考试和面考。考试分为不同的级别。初级和中级考试相对简单,高级考试就看你的实际教学经验了。IPA 汉语国际教师资格证在部, ,和上海,被批准并在网上推出,儒森和汉语似乎是授权的培训机构之一。

2021/6/2 18:37:26

上海国际汉语教师面授品牌

上海早安汉语

上海早安汉语

老师一对一诊断,拜托问题困扰!

上海儒森教育

上海儒森教育

资深培训导师,拥有2年以上对外授课经验和硕士以上学历

上海汉茗教育

上海汉茗教育

配备国际级英语专家团队,传递英语教学的卓越品质

上海IMCPI对外汉语

上海IMCPI对外汉语

没通过的考生提供免费补考和随班听课辅导、教学秘笈随堂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