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你好,请问自费飞行员大概好多钱呢?自费学习分哪些种类呢?

你好,请问自费飞行员大概好多钱呢?自费学习分哪些种类呢?

飞行员培训
2021-06-04
最佳答案

中国

来源于网络

中国,有民用直升机飞行员培训,费用大概20-40万,类似考驾照,只是考驾照不提供工作。国内暂时没有小型飞机的固定翼飞行员培训,可以自费培训民航飞行员,主要是大型民航飞机的飞行员。那比较贵,学费一百多万。

2021/6/4 17:55:28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中国SAM

来源于网络

自费飞行员分为很多类别。如果毕业后想成为民航客机飞行员,可以参加南航、厦航等航空的自费飞行员选拔。这种试点大概70万左右,毕业后可以拿到多个仪器厂商的照片。而进入航空可以成为民航大型客机的飞行员。时间大概是三年。而且自费飞行员也降低了体能要求。

2021/6/4 17:58:07

中国百姓真理

来源于网络

自费飞行员分为多种类型

如果毕业后想成为民航客机飞行员,可以参加南航、厦航等航空的自费飞行员选拔。这种试点大概70万左右,毕业后可以拿到多个仪器厂商的照片。而进入航空可以成为民航大型客机的飞行员。时间大概是三年。而且自费飞行员对身体要求较低。

或者中国有一些航空学校提供私人飞机执照培训,如四川,的广汉、青岛的九田和新疆的蓝田。提供固定翼和直升机等飞行执照培训。毕业后不能做商业飞行工作。费用大概20到40万。

2021/6/4 18:00:36

中国必胜

来源于网络

三年中国国内成本大概80万人民币。自费分为高中后自费和飞行学校自费。

2021/6/7 18:00:36

飞行员面授品牌

通航未来(北京)航空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泛欧国际教育

西安泛欧国际教育

全球性价比之王EASA飞行员执照

山东深泉高级技工

山东深泉高级技工

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世界胸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乐动星球网球俱乐部(大坪店)

乐动星球网球俱乐部(大坪店)

玩练网球,上乐动,爱运动!

三万英尺空乘就业咨询指导中心

三万英尺空乘就业咨询指导中心

坚持合规培训、合理收费、合法就业的经营原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