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济南较好的艺考音乐培训学校是哪里

济南较好的艺考音乐培训学校是哪里

济南 艺考音乐培训
2021-06-04
最佳答案

老洃洃

来源于网络

济南诺德培训学校的艺术特长是:音乐声乐(演唱表演、儿童唱法、流行音乐唱法和民族美声唱法)、器乐(钢琴、电子琴等30种中西乐器);舞蹈(儿童舞、芭蕾、拉丁舞、国舞等。);美术(素描、水彩、简笔画、漫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等。);播音主持与表演(主持艺术、讲故事、绕口令、即兴主持、舞台表演等。(济南诺德培训学校向全国各大高校输送了6000多名合格的本科生,其中包括1280所国家重点大学和主要音乐学院,以及1820所省级重点大学,具有多年的办学经验、高超的教务管理和教学水平以及深厚的艺术文化底蕴。成为很多艺术院校的实训基地。

2021/6/4 18:37:31

济南艺考音乐面授品牌

济南白杨艺考

济南白杨艺考

吾之所向,艺往无前

锦瑟华年艺考培训

锦瑟华年艺考培训

济南仅有别墅小班制艺考培训机构,九年教学经验,先试学后交费。

济南博阳艺术学校

济南博阳艺术学校

专业文化并重,教书育人同行

汇智教育(原山大艺术培训基地)

汇智教育(原山大艺术培训基地)

拥有10年以上的艺考办学经验,具有强大的后勤保障,为考生提供

济南世纪之星音乐艺考

济南世纪之星音乐艺考

全力为学生学习提供科学的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