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培训一个飞行员要多少钱

培训一个飞行员要多少钱

飞行员培训
2021-06-11
最佳答案

因梦而在

来源于网络

2000吨喷气燃料。一千四百万以上。这是煤气费。其他工资、伙食、医疗不包括在内。演习弹药损耗、飞机磨损和零件更换。合格飞行员的训练每年至少1000小时,美军需要2000小时,海军甚至需要2500小时以上。每次都是钱,所以飞行员的价格超过了重量金,也就是一个会打仗的飞行员至少花了两倍的重量金。2000万乘客是起步价,然后属于20年正常航班保值。之后他们飞的越来越少。

2021/6/11 11:34:11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因斯坦

来源于网络

众所周知,飞行员的培训包括在高校学习、上岗后每年再培训两次等。其中,仅院学校的培训需要60-100万元。飞行员从航空学校毕业后,必须在接受大量的专业培训。培训期限从7年到10年不等。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机长,必须经过“二副驾驶-一副驾驶-机长-机长”的培训和考试。按照一般情况,一家航空培训一个飞行员需要200万左右。当然,如果有“基础”飞行员(比如在空军换工作),成本会降低。正是因为这些因素,民航总局规定,如果飞行员离职,培训费的相关补偿标准为70-210万元。那么为什么航空还要求巨额赔偿呢?圈内人说:“我还是不想放人!”因为“新东家”大都会支付“转让费”,航空高索赔留住人才的想法是不现实的。关键在于改革内部制度,强化激励机制,提高一线飞行人才对的忠诚度。

2021/6/11 11:35:37

飞行员面授品牌

通航未来(北京)航空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泛欧国际教育

西安泛欧国际教育

全球性价比之王EASA飞行员执照

山东深泉高级技工

山东深泉高级技工

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世界胸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乐动星球网球俱乐部(大坪店)

乐动星球网球俱乐部(大坪店)

玩练网球,上乐动,爱运动!

三万英尺空乘就业咨询指导中心

三万英尺空乘就业咨询指导中心

坚持合规培训、合理收费、合法就业的经营原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