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东中山这边的电梯操作员怎么样报名?

广东中山这边的电梯操作员怎么样报名?

电梯培训
2021-06-11
最佳答案

薇薇兔子mm

来源于网络

到中山华夏街, 夏洋村, 中山三路268号原中山质量技术监督局2楼208室领取《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协议》、《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申请表(机电类)》、《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登记表》并提供以下材料:1.填写《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登记表》(加盖公章)2.填写《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申请表(机电类)》(加盖公章)3.填写《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协议》(加盖公章)4.注册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1)身份证复印件一份;2)正面免冠彩色照片5张半寸;3)初中及以上(含初中)的毕业证或学位证复印件;4)、镇或市级体检表。提交至中山华夏街, 夏洋村, 中山三路268号原中山质量技术监督局2楼208室电话:注:“申请"考试作业类型”和“申请"考试作业项目”栏中填写的信息应与您要申请的信息一致,否则,如果考试不适用会很麻烦。电梯安装、电梯维修保养、电梯司机三大类。电梯安装、电梯维护需要电梯专业担保;电梯司机只需要由注册, 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实体(即一般)担保。

2021/6/11 12:00:37

电梯面授品牌

成都恩光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匠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市退役士兵定点培训机构,匠巢维修技术学校人才培训基地

北京北科教育职业教育培训

北京北科教育职业教育培训

集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为一体

北京中科博瑞

北京中科博瑞

权威证书,全国通用,行业稀缺

重庆新盛培训

重庆新盛培训

以科技创新开启安全生产教育新时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