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家住佛山想找一正规模特学校活模特培训班练练气质!

家住佛山想找一正规模特学校活模特培训班练练气质!

佛山 模特培训
2021-06-15
最佳答案

核桃大脚璐咪吖

来源于网络

兰克国际模特学校靠近海边,交通便利。多年来,为校内模范生提供了多种发展平台。许多学生来到这里,在国际时尚盛事络绎不绝进入世界舞台我想念亚洲竞赛决赛我想念全球旅行比赛亚洲精英模特大赛大连国际时装节开幕式l世界名师秀迪奥专场第八届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第15届中国模特大赛我了解你,了解你自己女装秀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盛邦毛皮展中国牛仔大使大赛名店坊迷人的秋瑾国际时装秀l“蒙牛关彝牛奶杯”大连封面女郎评选活动中美超级模特大赛指定化妆造型单位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l戈德斯通小姐大赛

2021/6/15 10:57:07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核桃都是肉肉肉肉

来源于网络

可以去大连兰克模特学校

2021/6/15 10:59:39

核桃长得像大脑

来源于网络

朋友你好,是没有影子脚的佛山吗?如果是,建议你去北方。为什么这么说?南北的高度差异决定了北方的模特行业发展更好,更正规,更国际化。说这话没有别的意思,真心希望你能学到点好东西。我推荐一所叫兰/克的学校。这所学校有儿童班。值得一看。

2021/6/15 11:02:39

核心阅读

来源于网络

我的朋友去了北方,在兰克读书,她还没有毕业,但是假期里她变了很多。应该挺好的。

2021/6/16 11:0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