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马来西亚留学年费用是多少?

马来西亚留学年费用是多少?

马来西亚留学
2021-06-16
最佳答案

小猫米妮

来源于网络

学生在马来西亚学习一年的费用主要包括学费和生活费。马来西亚有一个3年的本科项目和一个1-2年的研究生项目。研究生留学费用3-5万林吉特。在马来西亚学习的费用因学校而异,一般在三年内从4万到8万林吉特不等。另外,不同专业的学费也不一样。比如商科专业成本4-5.5万林吉特不等,工科专业5.5-7万林吉特不等,酒店管理专业3年7.1-9万林吉特不等。马来西亚所有学校的学费大概都在这个范围内。在马来西亚留学平均每年花费8万人民币左右,主要费用是学费。生活费和国内差不多,很多东西在价格上比国内便宜很多,比如油价,汽油价格,液化气价格,家用洗涤用品价格都比国内低。

2021/6/16 10:52:58

马来西亚留学面授品牌

重庆新通留学

重庆新通留学

资深顾问团队,规模强大,海外学校资源丰富,申请率高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新通教育

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信誉较好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基地

佛山启德教育

佛山启德教育

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启德教育

提供专业国际教育服务,帮助顾客成为国际化人才

北京欧美艺佳

北京欧美艺佳

信赖欧美艺佳,欧亚语培留学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