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俄语的卷舌音怎么发

俄语的卷舌音怎么发

俄语培训
2023-11-08
最佳答案

冲虚道长

来源于网络

平时多说、多朗读,读得多了,或许某一天你自己就找到了发音的窍门;另外,通过大量的磨练,使舌头柔软度提高,就会自然而然地掌握发p音的要领;或者找几个含有多个字母的单词,只要有空,就念这几个词来练习p的发音(用来练习的那个单词是распространять--распространить)后面两种方法的原理其实一样。练习这个音的前提是:舌头务必放松,舌尖轻轻地抵住上门齿齿根处(再强调一次:放松+轻轻地)。

2023/11/8 9:38:41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夏沫灬Ruby

来源于网络

tr把这两个音连在一起读,气要从嗓子里往外呼,舌头放松,多练几次就会有窍门,然后就能找到感觉了。

2023/11/8 9:40:20

冲虚道长

来源于网络

1.平躺在床上。将头向床沿外挪出来一些,就是头一半悬在外面,然后将舌头放在上牙床上,轻声发音。

2.含一口水(别太满,占1/3的口腔),然后仰头,再发声。

2023/11/8 9:43:11

俄语面授品牌

郑州新干线教育

郑州新干线教育

办校16年,培训,留学,就职。

沈阳迪派教育

沈阳迪派教育

企业老师小班VIP授课,设计总监线上线下互动教学,保证学习质量

深圳深南国际教育

深圳深南国际教育

拥有庞大的中外籍师资储备,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专业的测评师以及优质的学习顾问的全程贴心服务。

北京微俄语教育

北京微俄语教育

现场授课、网络教学 教学形式多样

武汉全语通外语

武汉全语通外语

小班教学,随到随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