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幼儿教师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素质

幼儿教师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素质

幼师培训
2024-03-04
最佳答案

CC锅

来源于网络

(一)必须有先进的幼教观念。各行各业都有一个“观念”问题,人们常说:“观念引导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所以,现在已经提到“转变观念”这个词。幼儿教师首先必须具有先进的儿童观、教育观、教学管、课程观,这就是我们平时说的业务理论基础,有了正确的理论做指导,就好比带着地图,指南针旅行,平时我们常说没有理论指导的实践。(二)具备高尚的职业道德。也就是要有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作风。将自己的全部精力倾注到教育教学中。工作动机不是为了应付上级的检查,而是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各方面和谐发展。爱护尊重幼儿是集中体现保护幼儿权利的思想,是建立新型师生关系的基础,是幼儿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永恒主题。

2024/3/4 9:29:25

幼师面授品牌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

多语幼师,舞蹈学院

武汉端木幼师教育

武汉端木幼师教育

与全国一百多所幼儿园、早教中心、幼教研发机构及幼师培训中心合作,

端木幼师杭州学习中心

端木幼师杭州学习中心

高浓度浓缩学习内容,课程安排紧凑

北京华科培优教育

北京华科培优教育

一建 二建 辅导培训,学历提升

南京百创教育

南京百创教育

业内专家+高校教师+专家组成强大师资阵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