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证券公司佣金是怎么算的啊

证券公司佣金是怎么算的啊

证券从业考试培训
2024-03-17
最佳答案

我是没事干的

来源于网络

证券公司佣金的收取规定:一般来说,作为机构投资者其一般都与证券公司就佣金的收取标准进行了协商确定,但作为普通的个人投资者,特别是新入市的投资者而言,因交易经验不足、权利意识不强,其既不知道证券公司收取佣金存在一定的幅度。甚至连证券公司如何收费都不清楚,所以更不会知道他有权利与证券公司自行协商确定佣金收取标准。而按照我国现行的法律、法规,不管是机构还是个人投资者,其与证券公司之间都是可以自行协商佣金收取标准的,只是标准的幅度范围必须在至高限额(3‰)内向下浮动。

2024/3/17 9:18:1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不晒太阳会发霉啊

来源于网络

不同的营业部的佣金比例不同,部分营业部要收每笔收1-5元委托(通讯)费。一般来说交易佣金是买卖股票金额的0.1%-0.3%(网上交易少,营业部交易高,可以讲价,一般网上交易0.18%,电话委托0.25%,营业部自助委托0.3%。),每笔至低佣金5元,印花税是卖出股票金额的0.1%(基金,权证免税)。

2024/3/17 9:20:39

证券从业考试面授品牌

财菁教育

财菁教育

15年财经教育培训经验,专心专业

合肥优路教育

合肥优路教育

一家致力于工程、医卫、教师等领域

广州优路教育

广州优路教育

机构业务主要从事行业准入类职业(执业)资格认证培训

北京创富教育

北京创富教育

让每一位考生都能逢考必过

北京佑彩教育

北京佑彩教育

务实笃行 行稳致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