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申请美国TOP50的私立高中的详细流程(注.只有SSAT成绩)

申请美国TOP50的私立高中的详细流程(注.只有SSAT成绩)

SSAT培训
2024-04-05
最佳答案

陈扬不骂人

来源于网络

1、填写美国私立高中申请表,缴纳报名费/近期学习成绩(GPA成绩)等。2、TOEFL/SSAT/SLEP等成绩,推荐信等学校要求的其它材料。3、大部分学校在2月1日前截止接受8月份入学的学生申请。4、在学校报名截至时间前,接到学生的报名资料后,会需要2-8周左右审核学生资料。5、如果评估通过,学校会要求家长缴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之后,签发学校正式录取函以及I-20表,并要求家长签字接收学校的录取。如果学生签证被拒签,则部分学校会扣除少额手续费之后,其余退还家长。如果签证通过,则作为学费的一部分返还学生。如果学生签证通过后,入读其它学校,则费用不退。

2024/4/5 8:30:52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山顶动人wade

来源于网络

美国其实并无私立高中的排名。所谓的寄宿学校排名也是不全的。如果说,寄宿学校排名前十到二十名还的确不错的话,四/五十名的排名已经相当差了,因为大部分独立的私立高中不比这排名四/五十名的差。申请美国学校流程:1。准备考SLEP或托福。托福难度稍大一些,如果考得好,更权威一些。但不少学校,有SLEP成绩也可以申请了。SSAT成绩如果考得特别好有助你申请,但如果只是一般,就不必提交了。2。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发展的学校,而非排名在最前的学校。学校的环境,气候,学业表现,师生比例,留学生所占的比例,有否开设AP,IB课程等都是在考虑之内。3。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的推荐信,和学校的推荐信(最好有)。4。经济担保5。索要或者下载申请表格,填上要求的内容。6。等待面试(电话面试或美国学校方面派人来中国面试)7。接到学校发的I—20表。8。上美国使馆签证。9。准备机票和行装来美国。

2024/4/5 8:33:04

女王風D一琦

来源于网络

美国私立高中是没有排名的。你所看到的的排名大多是按学校平均SAT成绩好坏来排名的,而且只限寄宿学校(几百所)。美国有上万所私立高中。1.联系学校,下载或索要申请表,并完成。2.过去三年成绩3.托福成绩或SLEP成绩(好的学校是必须的)。4.SSAT成绩(大多数学校对国际学生是不要求的)。5.两份推荐信(有些要三份)。6.银行资金证明递交申请后会有电话面试,有些学校会要求来美国面试。

2024/4/5 8:34:20

SSAT面授品牌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精准入学测试,多媒体小班教学,阶段模考精讲

珠海志途教育

珠海志途教育

志途教育——专业从事出国留学申请与留学语言培训的机构!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为国内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及语培服务,挖掘学生的潜力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专注雅思,托福,SAT等出国英语考试培训,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课程

上海澜大教育

上海澜大教育

全职老师专注留学考试十余年,高分学员比例行业较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