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SSAT报名和考试须知有哪些

SSAT报名和考试须知有哪些

SSAT培训
2024-04-05
最佳答案

别跟我得瑟乄

来源于网络

SSAT考试报名注意事项:1、学生在选择当前年级“CurrentGradeLevel”时,一定要选择参加SSAT考试时考生所就读的年级!例如:报名时是在8年级的暑假,而报名参加的是11月份的SSAT考试(此时已是9年级学生),所以在“CurrentGradeLevel”下拉菜单中应选择“9”而不是“8”。2、填写接受成绩单的邮箱(E-mailAddress)时,学生应尽量选择国际间通用邮箱,如Gmail、Hotmail等,不要使用QQ邮箱和家长的公司邮箱,以防出现接收不到成绩的现象出现。3、准备一张国际通用的、在有效期内的Visa信用卡,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并且允许美金支付,来提前做好考试报名费支付准备。4、在十个免费递交成绩学校选择中,需要考生填写不超过十个所需申请学校的代码,如果考生还没有确定申请学校名单,此项可以先不用填写,等申请学校名单确定后或者SSAT考试成绩出来以后再及时填写即可。5、建议各位希望及时收到SSAT考试成绩的考生选择EmailScoreReport(电子邮件寄送成绩报告),这个需要另外支付20美金。但是能够让考生在考试成绩出来当日收到成绩报告。6、当考生在账户中看到PAYMENTINFORMATION付款信息显示为PAIDINFULL的时候,说明已经全额付款,学生应该在付款后及时核对信用卡账单是否已经扣除本笔考试费用。

2024/4/5 9:42:3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股痴安琪

来源于网络

填写学生信息、家庭住址及监护人信息等。*号为必填内容,填好后勾选最后小方块里的同意条款,点击submit提交进入下一步。请注意:考生姓名一定要和考生护照上的姓名保持一致;电话填写时要在前面加国家代号+区域代号+座机号码或者国家代号+手机号码。填写自己的账号:Username账户名一般全英文字母,Password密码密码至少是7个字符,包含一个非字母数字字符,如summer$17(请务必记录好次账号密码。)

2024/4/5 9:44:03

SSAT面授品牌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精准入学测试,多媒体小班教学,阶段模考精讲

珠海志途教育

珠海志途教育

志途教育——专业从事出国留学申请与留学语言培训的机构!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为国内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及语培服务,挖掘学生的潜力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专注雅思,托福,SAT等出国英语考试培训,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课程

上海澜大教育

上海澜大教育

全职老师专注留学考试十余年,高分学员比例行业较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