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在天津申请工程师职称的条件是什么?

请问在天津申请工程师职称的条件是什么?

天津 MEM工程管理硕士
2021-01-11
最佳答案

牛奶Jessie

来源于网络

国家规定本科毕业生(有学位的)毕业一年后直接转助理工程师。主要看你所在单位有没有职称评定能力。一般大型国企都可以。试用期满后,单位部门会要求你填写职称申报表,不需要自己办理手续。职称评定要求:1.申请对象: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公务员不能)2.初始职称等级及条件:(不同学历评价时间不同)(1)中专毕业,工作满一年,可初步设置“员级职称”;“会员级职称”初定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四年后,可以初定“助理级职称”;(2)大学毕业工作一年后,可以初步设置“会员级职称”;专业工作两年后,可以初步设置“助理级职称”;(3)大学毕业工作一年后,可以初步设置一个“助理级职称”;(4)硕士学位获得者,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三年,可初步确定“中级职称”;(5)博士学位获得者可初步设置“中级职称”;3.需提供的材料:(一)申报人员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和会员级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四张;4.申请程序和手续:(1)对拟申报职称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学历审查,并出具《初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申报表》空白表格;(2)本人填写《初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申报表》一式两份;(3)单位部门对其德、能、勤、绩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后将相关材料报市人才市场。(4)经市职称办公室审核后,颁发资格文件和资格证书。

2021/1/11 14:26:36

天津MEM管理硕士面授品牌

天津百川教育

天津百川教育

专注考研辅导18年 | 在职考研找百川,一切变得很简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