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不知道有权威的广州对外汉语教师培训机构不?

不知道有权威的广州对外汉语教师培训机构不?

广州 汉语培训
2021-01-13
最佳答案

一蓑烟雨任平生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在汉语参加一些可以提高你实际教学能力的国外培训课程,你可以考虑中文堂。前一段时间,我去听了他们的免费公开课,他们觉得可以。都是高校请的老师,连伊朗的老师都去上课~ ~感觉收获很大。但是对于经济能力差的我来说,还是等我攒够了钱再去参加培训吧。

2021/1/13 16:32:32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一扌

来源于网络

我不知道现在什么是权威什么是不权威,只要能学到东西不作弊,中文堂是神

2021/1/16 16:33:25

一天时空

来源于网络

我没听说过的人是中文堂, 广州, 汉语的留学生培训班,被认为挺有效的。理论课不枯燥,互动挺好挺刺激的,还有外教的课。实践课也很实用,对我帮助较大,比如建立自信。

2021/1/18 16:32:26

一天世界晴

来源于网络

现为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认证协会、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国家汉办其中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汉语国家职业教师资格证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认证授权的,是国家一级证书,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先进合法的职业资格证书。适用于大学生就业证,国内在职人员职称评定、专业评定,海外出口技术加分。封面有镀金国徽,有防伪功能。

我们提供的是全国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考试、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职业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国际认证协会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先进的联考机构。两证承诺一站式就业,帮你照顾后顾之忧!

2021/1/19 16:32:45

广州汉语面授品牌

广州翰语桥语言培训

广州翰语桥语言培训

以“推广汉语言文化及帮助海内外各界人士提高语言能力”为宗旨

广州哲玛鲁丁教育

广州哲玛鲁丁教育

专业高效培养实用型阿语人才,快速提高阿语水平

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

广州中文堂国际汉语教育

拥有自主开发的语言培训系统、教育软件研发系统以及就业服务团队

广州唯壹汉语

广州唯壹汉语

让中国的汉语教师走向世界,做中国优秀的海外文化交流产业是我们的宗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