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恒企会计培训 成都恒企·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成都恒企·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成都恒企·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高升桥校区,成都昭觉寺校区,成都天府广场校区,成都蜀汉路校区,成都双流校区,眉山东坡校区,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初级会计实务】通过初级会计实务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会计核算知识的理解,提升会计账务处理能力。

【经济法基础】通过经济法基础的学习,让学员掌握基本法律知识和税法知识,把税务知识灵活应用到企业财务工作中。

【考前两科冲刺辅导(网络课程)】重点讲解,通过详细讲解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重点难点,加强初级会计师职称考试二科的理解、记忆,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考试通过可取得初级会计师证,进一步提高会计实务处理能力,加强对会计、税收等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和理解。

成都恒企会计多年来始终坚守教育本质,秉承“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使命,立足市场人才供需关系和企业对人才的能力结构要求,与时俱进开设不同专业的职业教育。

学校介绍

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的经济中心,拥有大量的企业和政府机构,因此对会计人才的需求量较大。恒企教育,会计专业培训品牌,专注于会计培训。恒企教育诞生于2002年,多年来始终坚守教育本质,秉承“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使命,立足市场人才供需关系和企业对人才的能力结构要求,与时俱进开设不同专业的职业教育。特创“恒企式”教学模式理论课程:讲教材、做习题、总复习。 在线教学:特创在线模拟考试系统:边学边练边考试,让你提前熟悉考试时间。 实操课程:动手做多套复杂帐。 教学方式:班长责任制、组长轮流制。 上班族特别服务:补课、休学、调班、调校、索取资料等。 教学中服务:考勤、跟踪、回访、重学等。 毕业后服务、终身就业指导。

精选推荐

成都会计做账班

成都恒企会计培训

成都会计实账班

成都恒企会计培训

成都会计实操学习班

成都恒企会计培训

成都会计真帐培训

成都恒企会计培训

成都会计实账班

成都恒企会计培训

成都会计实际操作班

成都恒企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