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新通教育 武汉英国留学
武汉英国留学

武汉英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光谷校区

课程介绍

英国留学

(一)英国中学留学优势

教学质量突出,学校高

英国的高等教育有近900 年历史,举世闻名。其中学教育更是被各国奉为基础教育的经典。英国共有中学千余所,有公立中学和私立中学之分,同时也有男校、女校及男女合校的区别。学生持有优秀的A-Level *可直接申请英国包括牛津、剑桥等在内众多学校本科课程,亦可申请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各国学校本科课程,升读学校的机会远高于国内高中毕业的学生,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就读英国高中课程。

课程安排灵活,学生更易把握

英国的高中课程由学生自主选修科目,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并且*有把握获得好*的课程,这不仅大大提升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自身的优势,在学习过程中认识自身情况,而且也为将来报考大学时选择专业做好了早期的铺垫,更是为今后的择业奠定了基础。

多次考试机会,不再一考定成败

英国的教育制度允许学生从12 年级开始参加A-level 考试,每年两次,学生可以选择*较好的一次作为保留记录,到13 年级结束时一共有四次考试机会,因此,学生不会因一次考试失利而与理想学校失之交臂。

(二)英国大学留学优势

世界的学历

英国教育制度经历数百年发展,教学质量名扬四海。英国所有教育机构均制定明文章程,旨在确保其所授课程的高质量,所颁发的证书全世界均得到认可。

的留学生服务

英国院校接收国际学生的历史悠久,在关心国际学生需求方面经验丰富。留学期间留学生与英国公民一样,可免费享受医疗服务,无须额外购买医疗保险,免除家长后顾之忧。

纯正的英语环境

无论选择何种专业,在英国度过的时光都会极大提高英语水平,对未来的事业发展将有很大帮助。

紧凑的学制课程

英国本科学制一般为3年,还有4年制的三明治课程,包括1年的带薪实习。授课型硕士学制绝大部分为1年,且一般不需要提供GRE或者GMAT,比在国内就读节省不少时间。

丰富的文化生活

英国是开放的多元化社会,博物馆、剧院、音乐厅、画廊遍布各大城镇。众多国家博物馆、展览馆可免费参观。

良好的就业前景

目前留学英国每年学费+生活费在25-30万元人民币左右,因伦敦奥运会的良性刺激,就业前景看好。就读本科学位以上的课程,每周允许打工20小时(节假日不限),大大降低留学经济负担。

学校介绍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过近20年的稳健发展,新通教育已经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和国内先进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在中国以及全球已创建3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

新通教育开创“360°成长规划”,为中国学生构建了一个涵盖“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海外游学—留学咨询—留学方案规划—入学及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就业求职指导”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系统化、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弥补了各个阶段的断层。为中国学子在接受海外教育之前,提供了更长期的教育规划、更充分的学术准备、更完善的个性拓展及人格塑造,有效地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极大地提高了学子们留学申请和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新通教育将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学子提升全球竞争力,成为“既中国、又国际”、“成就自己,改变世界”的新一代。选择在新通教育进行出国考试培训、国际课程以及海外游学服务的学生,每年以超过的速度增长。

武汉新通教育

  • 课程数量

    4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荷兰留学专升本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西班牙留学咨询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高一留学美国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大一加拿大留学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留学去澳洲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高一新西兰留学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留学新加坡高中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留学去香港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韩国留学培训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高中留学法国

武汉新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