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威海站 知了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威海注意力、专注力训练
威海注意力、专注力训练

威海注意力、专注力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威海知了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课程介绍

1,容易分心,不管做作业还是其他事情,容易被外界因素受干扰

2,好动不安小动作特别多,不听从指令,特别好动无法安静下来,喜欢乱跑,自控能力很差

3,脾气急躁,没有耐心,一心多用做事情没有顺序性

4,坐姿不良,坐没坐相站没站相,做作业学习的时候很容易东倒西歪

5,读书写字错字漏字,马虎粗心容易看错行,做事情拖拉磨蹭

学校介绍

知了儿童能力训练中心从事行业10余年。中心拥有1000多平超大的训练场地,融合了感觉统合动态训练教室、专注力学习能力提升静态教室以及言语训练教室,还特设心理沙盘室。中心秉承着"给予孩子爱和赞美的环境,尊重和理解每一位孩子的独特性"的理念,为2-12岁的儿童提供针对性科学的训练和素质教育。

感觉统合训练,主要是以动为主,是以专业器械辅助加强感觉统合能力,促进儿童前庭,触觉,本体感觉以及视听觉得发展,提高儿童身体协调,手眼协调,注意力集中,情绪稳定,记忆准确,能够完成有目的的活动,加强儿童沟通交际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自信心。还设有更具有针对性的专注力提升课,通过韵律运动和restart(重启)训练,解决孩子的注意力和多动症问题。

专注力学习能力提升,主要通过视知觉和听知觉以及听动统合的训练,加强儿童动手动脑和逻辑思维能力来提高儿童的注意力以及注意力的持续性和警戒性、组织能力、自我控制能力、从而提升儿童的学习能力。

言语训练教室主要是针对孩子说话晚,语言发育迟缓,咬字不清等,我们设有专业的骨传导耳机的辅助,可以提升儿童的正确发音和语言表达能力。

心理沙盘室,是进行心理治疗的场所,可以根据沙盘游戏进入孩子的内心世界,有效调整儿童成长中出现的问题比如焦虑,内向,愤怒,情绪控制等等。

知了中心采用三位一体综合感觉统合测评和注意力专项测评体系,针对每个孩子的测评设置不同方案的课程,因材施教,在取长补短的同时,也着重发展孩子的特长。

知了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感觉统合训练

知了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言语语言训练

知了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