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阿波罗体育 郑州少儿网球小班课
郑州少儿网球小班课

郑州少儿网球小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网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8次、96次、144次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普罗旺世校区,中州校区,宝龙校区,中原校区,大学路校区

课程介绍

上课时间:周二到周五下午放学后,周六周日全天

课程亮点:

1:校区统一全年训练计划,让孩子在阶段中成长

2:完善的赛事体系,让孩子在阶段学习后有展示自我的机会

3:身体与心理双重锻炼,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心理建设

网球课程介绍

1.网球专项技术为基础从三个不同的纬度进行教学与监督,分别是专项技术,身体素质提升与意志品质情感目标。

学校介绍

郑州阿波罗体育有限公司全面落实党和国家政策引导,公司成立于2017年,深耕体育产业6年,员工130余人,是行业内“体育服务+商业管理”运营商。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体育场馆建设、体育场馆运营、体育项目培训、赛事运营、运动康复、青少年体教等领域。公司以“打造百年体教品牌 助力中国少年强”为目标,不断探索在体育场馆运营和体育培训管理等领域的新作为,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引领行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打造“立足河南,面向全国”的体育服务产业公司。

随着党和国家对青少年体育事业愈发重视,先后出台了“体育强国”、“全民健身”等鼓励性政策方针,其中,提出了“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工作目标,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筑牢了基础,给每一个体育人做事创业带来信心。

郑州阿波罗体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羽毛球培训一对一

郑州阿波罗体育

少儿篮球一对一精品课程

郑州阿波罗体育

少儿羽毛球培训

郑州阿波罗体育

少儿网球

郑州阿波罗体育

少儿篮球

郑州阿波罗体育

中考体育

郑州阿波罗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