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爱贝舒 西安小儿推拿培训
西安小儿推拿培训

西安小儿推拿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年龄18-55岁,小学及以上文化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爱贝舒家政

课程介绍

小儿推拿培训那些内容?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什么是小儿推拿,小儿推拿是指在小儿体表的特定腧穴或部位施行独特的推拿手法的一种养生保健方法,主要针对的是0-12周岁儿童常见的感冒、发烧、腹泻、便秘、厌食等病症的治疗和健康调理。是一绿色疗法,不需要打针吃药,不需要借助什么医疗仪器。是简单易用的自然、物理手法。

小儿推拿属于一种外治手法,要求小儿推拿保健师熟知中医理论知识。每个培训机构课程都有不同,其中金职伟业小儿推拿课程非常通俗易懂。

小儿推拿课程包括中医理论、手法学习和真人实操、实习四大版块,学习期间老师将通过基础理论知识与技术手法的教学,带领0基础或者由一定基础的学员进入小儿推拿大门,并教会学员们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

小儿推拿课程理论体系和手法教学非常扎实,学员学习后运用性很强,且如果未来想继续在小儿推拿领域升造和发展,也可以在金职伟业有一个良好的入门。

学员完成学习之后,可以掌握小儿辩证及常见多发疾病诊断及预防。

学校介绍

陕西爱贝舒家政一直遵循“专业引导行业,口碑就是品牌”的发展理念,17年母婴护理服务经验。凭借专业的人才团队和对妇婴服务行业的深刻理解,爱贝舒以先进的母婴护理理论为基础,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和医学精髓,通过对多种护理程序的规范化整合,爱贝舒率先在行业内制定了标准化的服务规范,并在多个母婴护理技术上进行了突破性技术创新。

爱贝舒家政严格按照"五化"现代型高端家政的管理,并坚持"五心"的服务宗旨"细心,用心,耐心,爱心,责任心"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月嫂、育儿嫂、催乳师

西安爱贝舒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育婴师中级培训班

西安爱贝舒

西安育婴师职业资格培训

西安爱贝舒

西安催乳师培训机构

西安爱贝舒

高级月护师培训班

西安爱贝舒

高级产后康复培训

西安爱贝舒

西安家政服务培训

西安爱贝舒

西安月嫂培训

西安爱贝舒

西安育婴师专业的培训中心

西安爱贝舒

西安月嫂培训班

西安爱贝舒

西安国家专业催乳师培训

西安爱贝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