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北创艺术 天津素描油画
天津素描油画

天津素描油画

请询价

适合对象:8岁以上的儿童及青少年

课时:48课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北创艺术

课程介绍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认识素描及油画,学习绘画的基础知识,感受不同风格的素描魅力,体验不同的艺术种类及材料。通过艺术主题创作与特色多元互动课增强对形体与色彩的感受力!

学校介绍

北创艺术以国际前沿教育理念与教学管理理念为先导,结合中国幼儿成长需求以及中国家庭教育模式特点,为2.5-16岁的孩子提供多种融合趣味性、实用性、科学性的专业艺术课程方案,为家庭教育提供性价比高的个性化品质服务。通过科学化、专业化的儿童艺术教育课程指导,发现孩子自身潜藏的艺术特质,激发他们的创意思维能力,使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艺术欣赏能力、表达能力以及个人内在素养得到更好的提升,真正实现“寓教于乐”“学以致用”。

北创艺术汇聚优势教师资源,目前开设有创意美术、素描油画、软硬笔书法、少儿舞蹈、小主持人等精品艺术类课程。北创艺术从艺术培训与幼儿教育的角度配备了高品质教学环境和齐全的硬件设施,2000平米的超大综合体教学空间,从设计到装潢坚持以孩子的喜好与习惯为出发点,营造安全舒适利于学习与活动的环境。

来北创,给孩子一个梦想的成长空间。

北创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少儿美术班课程

北创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天津儿童书法培训中心

北创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天津少儿主持表演课程

北创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天津少儿培训中国舞

北创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