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三千小童国学馆 南京硬笔书法
南京硬笔书法

南京硬笔书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硬笔书法培训,书法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三千小童国学馆江宁馆,南京三千小童国学馆鼓楼馆

课程介绍

42个基本笔画和字的不同结构。一笔好字不仅可以体现一个人的学识和修养,更是一种艺术才华和品质的表现。学习写字不仅是在练字过程中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更能够给人以启迪。

学校介绍

南京三千小童儿童国学馆创建于 2017 年,隶属于曲阜孔子文化学院,是享誉全国的优秀儿童国学教育品牌。聚焦中国当代儿童核心素养的提升,秉持历代传承教育思想与复圣颜子勤学重德精神,由孔子文化学院精心主编教材,结合现代科学教育观念,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粹,为 3-12 岁儿童提供全面的儿童嫡系国学教育。

曲阜孔子文化学院位于中国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故乡--山东省曲阜市。学院被国家、省市及有关部门机构确定为全国师道教育中心、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华传统文化教师(讲师)传承中心、中国职业技能在线学习中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儒家文化教育基地、研学旅游示范基地、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山东省绿色生态休闲体育活动基地等。

颜廷淦,复圣颜子七十八代嫡孙,曲阜孔子文化学院院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包商银行博士后工作站合作导师,山东政法学院客座教授,齐鲁医药学校客座教授,世界氏总会署理会长、总秘书长,新加坡颜氏公会名誉会长,著名书法家。颜廷淦先生出生于翰林院博士府,自幼深受儒家思想熏陶,耳濡目染,在其父颜世镛先生(曾授翰林院博士、复圣颜子奉祀官、山东省文史馆研究员等职)亲自教导下,秉承家训,潜心钻研中国传统文化几十年,奠定了其深厚的传统文化知识底蕴。其主编的“关注中国儿童传统文化教育”系列教材(一套五本)已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担任编委会主任,与国内外儒学大家合作,整理出版了《四书五经通解》(一套七十七本);正在主持编著师德教育教材一套二十五本,近期将出版面世。

三千小童国学馆南京分馆,必将用心发扬至圣先师孔子仁、义、礼、智、信思想,以”德”树立自身价值观,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以培养一个知孝、懂礼、上善、思贤、重德明义的好少年为育人理念,以提升文化自信,传播传统美德,实现伟大中国梦为核心价值。同时在教学方式方法上不断学习与创新,在服务上不断提高和完善,尽心竭力将国学的种子播撒到更多儿童的心田!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在我国五千多年文明发展历程中,各族人民紧密团结、自强不息,共同创造出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我们党和政府既是中华优秀传统文的忠实传承和弘扬者,又是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倡导者和发展者。引自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

您的孩子可以变得更优秀

诵读经典作品,培养孩子的表达能力、增强信心,塑造孩子儒雅气质。

熏陶传统文化,培养儿童优秀品德和生活习惯,培养礼节,建立良好人际关系。

熟悉文言文,增强孩子的作文撰写能力,打好学习语文基础

拓展孩子视野,了解国学艺术,培养多元化兴趣,引导孩子主动快乐学习

南京三千小童国学馆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软笔书法

南京三千小童国学馆

幼儿国学

南京三千小童国学馆

少儿国学

南京三千小童国学馆

国画

南京三千小童国学馆

围棋

南京三千小童国学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