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河源站 河源文武堂武术培训 河源园艺科目
河源园艺科目

河源园艺科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户外活动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河源光凹校区

课程介绍

1.让孩子们远离电子设备,回归到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活动身体。

2.通过观察植物形态,提高孩子们的观察能力。

3.亲手去栽种、浇灌、拔草,锻炼孩子们的耐心和动手能力。

4.为了种好花,种的更美观,也会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

5.在后期长时间的养护过程,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

6.种花不仅可以供家人观赏,美化室内环境,更是对孩子们有着很好的教育意义,让他们从中体会到乐趣,感受到生命成长的喜悦。

学校介绍

文武堂成立于2017年,占地4000平方,拥有宿舍配套、室内和野外训练场、射箭场,是一家致力于传播中华武术及传统文化的综合性培训教育的机构,也是属于广东建立中华武术文化传播中心在河源市分支的一脉。文武堂的成立主要是让学员们在「文」和「武」方面都能取得均衡发展。


文是代表文化、礼貌、礼节、品行

武是代表武德、武艺


我们是一家集武术技能、军事化训练 、生活体验、书法、艺术、传统文化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教学体系。注重武术武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感恩励志教育等全方位高素质培养。


主要传播拳种:翻子拳、八步连环拳、叶氏咏春拳、现代综合格斗术、凌家一手四器、张三丰原十三式太极拳 及 凌剑通先生自创的三十八路梅花剑法,同时传授传统书法、野外求生、体育保健学、铁打等和武术相关的技能。

透过武术技能的训练来提升学员的「精 气 神」和 体魄,当中包括:传统武术文化、礼貌礼节、武术的起源与发展、武德精神传承的重要性。

  

 透过军事化管理技术来训练学员,提升学员的自我管理能力、指挥能力、沟通与协调能力、观察与分析能力等等。

  

 透过真实的生活体验来刺激和引导学员的思维,建立正能量的人生价值观念和爱国精神。

结合这三大方向的教育方针和训练方式,让学员真正做到

一品:「品端而行」

两德:「仁徳、武徳」

三爱:「爱武术、爱家人、爱国家」

四懂:「懂感恩、懂礼貌、懂尊重、懂谦卑」

五敢:「敢创新、敢做事、敢担当、敢拼搏、敢突破自我」

六有:有强健体魄、有人生理想、有思维能力

           有判断能力、 有决定能力、有沟通能力

为行业输出高质量标准的人才,为「弘扬中华武术,促进世界和平」而努力。

河源文武堂武术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河源老年书法班

河源文武堂武术培训

田野农耕体验

河源文武堂武术培训

箭术训练

河源文武堂武术培训

武术套路

河源文武堂武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