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小确幸花艺 东莞花艺全能精英周末班
东莞花艺全能精英周末班

东莞花艺全能精英周末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莞城校区

课程介绍

花艺全能精英周末班

周末创业班针对想开花店,但现阶段有工作,没办法连续上课的学员。课程内容和全能精英班相同,涵盖花艺基础理论、插花、花束、宴会、花店运营等。学员可以利用周末闲暇时间,掌握一项技能,为以后花店工作或者开店打下基础。

★ 花材识别保养(进货渠道)、欧式古典花艺设计、时尚商业花礼设计、商务会议插花设计、唯美花盒花篮设计、植物微景观设计、中式传统插花

★ 唯美韩式花束、时尚商业礼仪风花束、高端自然风花束、INS风格网红花束、欧风花束设计、时尚田园风花束设计

★ 婚礼全知识讲解、婚礼主仪式区、签到区、合影区及花艺现场布置、创意花艺婚车、惊喜后备箱花艺设计、网红气球与鲜花的场景布置;

 ★ 空间宴会花艺设计全解析、创意性架构花艺设计

开一家漂亮、赚钱的花店,除了具备足够的花艺技能,花艺师一定还要掌握经营管理的相关知识。我们HoneyRose花艺拥有8家实体花店,会教授学员全套管理内容,包括:花店选址、装修设计、员工管理、花店营销、节假日筹备(重要),产品定价及成本控制等,即使毕业后仍可随时咨询。

我们为学员提供日常合作的所有供应商信息,很多都是经过长期摸索才找到的优质合作渠道。

包括:国产鲜切花,进口鲜切花、仿真花、永生花、包装资材、绿植,花瓶等进货商渠道。

学校介绍

东莞市万江小确幸花店,成立于2015年,旗下有HoneyRose花艺培训,HoneyRose花艺定制及觅花草园艺三个品牌。在东莞和珠海连锁经营8家连锁花店,1家培训教室,花艺技法师从英国老师Robbie Honey,中国花艺老师曹江。自2016年开始花艺教学以来,授课人数达到360余人,擅长花店经营、花艺作品开发、花艺摄影。

我们的特色明星课程,针对零基础或少基础的学员量身打造。课程涵盖花艺基础理论、插花、花束、婚礼、宴会、花店运营及营销等。通过系列学习及练习,学员能掌握全套技能,适用于以后开花店及从事花艺行业。借助我们现运营8家花店的经验,可给与学员从选址到运营的全程支持。

东莞小确幸花艺培训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学花艺

东莞小确幸花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