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新华职业 临沂室内设计培训班
临沂室内设计培训班

临沂室内设计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想学习室内外设计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校区

课程介绍

AUTOCAD:主要绘制施工图(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等,可以学习室内设计,园林设计,建筑设计,机械制图,路桥方面的施工图 

3DMAX:三维建模,材质,灯光,相机,渲染等。

VRAY:灯光渲染,VRAY材质,灯光,相机,渲染等。

POTOSHOP:后期处理,室内设计效果图后期处理及操作方法,包括灯光,色彩,照明等方面,能将效果图处理的更真实。

 

室内装潢设计软件班施工图设计AutoCAD、三维建模3DMAX、灯光渲染VR ay、后期处理Photoshop
室内效果图班:施主要学习客厅、餐厅、厨房、书房、卫生间、卧室、儿童房、影视墙效果图设计等。
设计师班软件学习(PhtoshopAutoCAD3DMAXVRay)、工地现场学习(施工工艺、装饰材料学、工程预算)、装饰公司项目实战等

学校介绍

临沂新华电脑学校是临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批准的正规办学单位,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美果室内设计和广告平面设计的专业培训基地。打造了平面设计,三维设计领域的知名教育品牌。我校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学员就业为目标,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依据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发挥我们的专业特长,理论结合实践,全力打造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新型技能人才。


     
我校现已拥有短训教学部,中专、大专教学部,平面技术服务中心,艺术设计中心,网页设计中心,年培训学员众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就业才是硬道理,临沂新华电脑学校始终把学员就业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立足临沂,面向全市,与全市相关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了辐射全市的强大的就业网络,保证实力计算机学校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对口高薪就业。

 

 临沂新华电脑学校位于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与临西五路交汇处西城新贵,交通便利,环境优越,设备齐全。有空调电脑教室,多媒体教室,专业做设计的电脑配置。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规范、灵活、品质。专业的教学设备,硬件和教学软件不断更新;系统的教学模式,理论和上机都能切实掌握;灵活的上课时间,白天和晚上均可自由选择;教学的质量保证,上课和练习同样一人一机,配合多媒体进行教学。本校学员可长期免费重学、免费上机。

 

 临沂新华电脑学校还有完善的课程体系。该体系采用理论教育与职业技能训练相结合的教育方式,使学员既获得专业理论知识,又能掌握精湛的实操技能。较其他教育机构更具有实用性,增强学员的市场竞争力。

 

 临沂新华电脑学校不仅保障安置就业,更注重就业质量。承诺就业并包学会为止。入学签订就业保障协议。我校秉承一日为临沂新华的学生,终生是临沂新华的学生观念,打造终生免费进修提升和就业后期技术支持,形成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

临沂新华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平面设计课程学习

临沂新华职业培训

临沂三维影视动画制作

临沂新华职业培训

环境艺术设计技能大专班

临沂新华职业培训

临沂会计证班

临沂新华职业培训

临沂会计电算化学校

临沂新华职业培训

临沂培训会计电算化

临沂新华职业培训

临沂会计真账实操培训

临沂新华职业培训

临沂会计从业资格证班

临沂新华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