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环球雅思 广州KETV5纯英尊享全程班
广州KETV5纯英尊享全程班

广州KETV5纯英尊享全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英语,国内考试英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河校区,淘金校区,VIP旗舰中心,华南总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

1-4年级的适龄学员,词汇量500左右

教学目标:通过剑桥官方A2Key考试 (原KET)

课程设置:84课时+36课时 120小时 合计46次课

课程特色:

22年专业考培经验,精准定位问题并传授实用技巧;

讲练结合,技巧及时理解及吸收,确保效果;

课时精简,密集上课,适合短时间基础较好同学提升;

听说课程纯英文教学,地道发音及用词熏陶,推动学生开口;

严控班级人数,尊重每个学生表达和接收反馈的机会;

听说/读写科目融合,听读(输入)为了口写(输出)服务,真正塑造能力;

课程基础上,增加每周2次的一对一对练课程,帮助孩子巩固及吸收,充分讲+练,一周的时间不落空;

一对一在线对练,学生可以在家甚至移动上课,课程安排方面根据学生的情况及时调整

教学内容:以能力提升为导向,传授并训练学生的考试所需知识,各科技能及技巧,帮助学生提升英语能力并通过考试

教材:Unlock、Complete系列剑桥官方教材,官方真题Trainer(6套),环球专属讲义

学校介绍

广州市越秀区环球精英培训中心(简称:环球教育)是中国专注于提供海外留学语言培训的机构之一,拥有近20年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从游学考察、考前培训、留学咨询直至模拟课堂的服务。

一直以来,环球教育高质量的学术和教学成效在业界享有盛名。通过培生严谨科学的测评体系和丰富的模拟题库,我们为学生提供了高效的知识点吸收课程;同时借助培生混合式学习设计的APPROACH & ACHIEVE 创新课程体系,让教学与吸收相配合。

环球教育以中国学生为中心,为他们开发出量身定制的自适应课程体系,不仅关注学生起点水平,更加关注学习进程,随时调整课程设计,匹配综合能力,帮助学生达到预期目标。教师团队是环球教育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打造出了一支力量雄厚的师资团队,为优质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石。我们的教师与教研团队及各地教授定期进行海外学术交流,实时了解全球教学进展,并基于此提 高教学法的成效。

多年来,经过孜孜不倦的努力,环球教育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已在全国近200个城市设立了500多家考试和培训中心,其中在16个主要城市设有71个直营中心,在186个城市有284个特许经营中心,我们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包括初高中英语国际课程、游学、留学咨询和留学相关考试培训,并且提供落地陪伴与生活类语言课程,我们还提供明星专项服务包括封闭教学及海外考试服务。

迄今为止,我们已经累积培养了大约四十万学生,“环球实用应试教学模式” 的培养下,学员实现个性化学习,达到出国留学的标准。

环球教育充满活力,积极创新,我们以国际化教育集团的标准,不断地为中国学习者提供专业的教学体系和课程、高效的学习方法与周到的教学服务,帮助学习者尽快实现人生目标。

选择环球雅思的6个理由

一、20年专研成果,科学高效课程教学体系,高效备考。 

二、外研社三审三校,强强联手第九代雅思标准教材。 

三、优质服务体系,360度全方位保证你的学习效果。 

四、品质教学,学员高分。 

五、业内优秀考研团队,为高分保驾护航。 

六、用心服务,好评满分。

广州环球雅思

  • 课程数量

    78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ET V5纯英尊享全程班

广州环球雅思

PET V5纯英冲刺班

广州环球雅思

KET V5纯英冲刺班

广州环球雅思

DSE培训

广州环球雅思

KET mini精英计划

广州环球雅思

PET mini精英计划

广州环球雅思

KET 尊享5人基础班

广州环球雅思

KET 尊享5人强化班

广州环球雅思

KET 尊享5人全程班

广州环球雅思

广州雅思冲刺培训

广州环球雅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