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金珠瑜伽 广州孕产瑜伽系统课程
广州孕产瑜伽系统课程

广州孕产瑜伽系统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瑜伽教练精进提升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

课程介绍

女性瑜伽:针对女性不同时期的瑜伽练习包含三部分 孕产、生理期、更年期瑜伽

 

孕产瑜伽(备孕期、孕前期、孕中期、孕晚期)

 

孕期知识讲解:了解女性生殖泌尿系统;了解整个孕期胎儿以及妈妈的身体症状、心理变化;孕期环境、情绪对胎儿的影响;整个孕期注意事项以及禁忌;备孕的时间以及方法;如何轻松的度过孕前期1-3个月;如何在孕期控制好体重;孕妈妈缓解腰痛的方法;消除孕期水肿的方法;解析胎教的时间;解析剖腹产对身体的损害。

 

一整套孕期拜日课堂教学,孕期小班课堂教学,孕期私教课堂教学。

孕期呼吸法,体式辅助手法教学,备孕期、孕前期、孕中期、孕晚期分别适合练习的体式,孕前期、孕中期、孕晚期分别不能练习瑜伽体式与动作。

 

生理期瑜伽:

理论知识教学

解析课堂编排技巧

生理期知识讲解:了解子宫内膜在不同周期时的状态。

生理期适合习的体式,生理期不能练习瑜伽体式与动作,生理期注意事项以及禁忌,缓解经期疼痛的体式,促进经期血液循环的体式。

 

更年期瑜伽:

理论知识教学

解析课堂编排技巧

更年期症状(1.血管舒张失调会出现的症状,2.精神和神经系统会出现的症状,3.泌尿生殖系统会出现的症状,4.月经紊乱会出现的症状,5.骨骼关节会出现的症状,6.易出现的心血管疾病,7.体型的改变,8.皮肤与毛发的问题,9.糖尿病问题),如何用瑜伽、呼吸法练习来改善内在问题,更年期事项以及禁忌。

适用对象

瑜伽教练精进提升

有瑜伽基础爱好者

 

学习时长

7天


学校介绍

金珠瑜伽学院根植于印度哈他瑜伽体系,借鉴西方现代瑜伽教学特色,结合国内人群对于瑜伽自然健康养生的需求特点,创编了科学性与实用性于一体的金珠瑜伽教学体系。在整体的培训教学体系下,为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从零起点到瑜伽老师的学习平台。

金珠瑜伽学院自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打造体系化、专业化的教育培训体系。在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中,学院一直秉承“大家喜欢的,就是好的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更新课程项目。

广州金珠瑜伽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瑜伽教练班

广州金珠瑜伽

舞韵瑜伽教练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培训中心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导师培训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学校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男士瑜伽培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培训导师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瑜伽教练班

广州金珠瑜伽

广州亲子瑜伽培训

广州金珠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