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春华教育 青岛税务师培训
青岛税务师培训

青岛税务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税务师培训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即墨校区,市北校区,李沧校区,城阳校区

课程介绍

一、报名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

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门类学历

取得其他门类学历

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大学专科

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门类学历

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

取得其他门类学历

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二)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

 

三、考试科目和考试用书

(一)考试科目

《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

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二)考试用书

根据《2020 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全国税务师职业资

格考试用书由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专家委员会编写,由中国税务出版社出版,预计5月中旬发行。

为什么要考税务师?

一、涉税行业含金量较高的证书

由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实施的职业考试。税务师还是那个税务师,虽然名字变了,但是它的含金量还是一样的。在很多单位还是一样认可的,而且享有优先录用权。在专业的领域里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全面的证书了!

二、涉税业务签字权

2017年5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的公告,其中第八条显示:其他涉税服务。前款第三项至第六项涉税业务,应当由具有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质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从事,相关文书应由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签字,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三、进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第51项

四、积分落户加分项目

五、设立税务师事务所必要条件

哪些人适合考取税务师?

财务会计岗位:财务从业者/财务总监/财务主管

非财务会计岗位工作中使用税法内容,想要跨界提升自己


学校介绍

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其中一家学校创办于1997年。集团业务为财会培训、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成人学历进修、企管内训。岁月峥嵘,春华人一直秉承“靠质量说话,用真诚服务,树春华品牌”经营理念,已在浙江、江苏、山东、安徽等地创办了100余家直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精英和高技能人才。

集团业务体系为:线下产业培训事业部、线上产业培训事业部、院校产业培训事业部、人力资源就业事业部。主要产品为:财务培训(初级、中级、CNMA、CMA、CPA、管理会计实操、税务实战训练营)、学历进修(函授、自考、研究生、普通专升本辅导)、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公务员、教师资格证及考编、健康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工证等)。

自2015年起,春华就开始实施“一个目标、二个中心、三个重点”工程,即“以百城千校”愿景为奋斗目标,以教学质量和学生服务质量建设为工作中心,以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到2025年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品牌的领跑者。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匠心教育,未来可期!

青岛春华教育

  • 课程数量

    114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用友财务软件

青岛春华教育

青岛会计就业培训学校

青岛春华教育

青岛会计就业学习班

青岛春华教育

青岛会计就业辅导班

青岛春华教育

青岛cma培训

青岛春华教育

青岛会计就业

青岛春华教育

青岛uscpa培训机构

青岛春华教育

青岛会计就业辅导班

青岛春华教育

青岛会计就业培训学校

青岛春华教育

初级管理会计师

青岛春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