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鲨鱼公园科学中心 厦门STEAM鲨鱼公园预备班
厦门STEAM鲨鱼公园预备班

厦门STEAM鲨鱼公园预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steam课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思明校区

课程介绍

班制:4-6人小班制教学

班型:8:30-20:00全天班(周六周日)

课程时间:1.5小时

具体时间以排课时间为主

适合人群:3-5岁小朋友 

课程亮点:PBL项目制教学、科学四步法、5E教学法。

课程介绍:培养孩子的逻辑能力、创造能力、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动手能力、观察认知能力、奠定未来数理化基础。

采取小班制教学,设有不同年龄级别的课程体系,提出“儿童大学”的概念。采取小班教学的方式,超过500种主题课程,每月选取一主题,按科学主题随班就读,帮助孩子探索并了解科学原理。

鲨鱼公园STEAM教育倡导孩子们进行跨学科的知识运用并且和小伙伴团队协作完成挑战,提高独立思考能力,鼓励孩子们不平凡的想法和天马行空的答案。

对于3-5岁时期的孩子,课程会以科学思维导入为主,重点培养去小朋友的观察能力、交流能力和激发潜能。课程主题范围涉及观察方法、问题认知及逻辑思维。课程设置上物质、时间、空间因果关系居多。


学校介绍

精选推荐

厦门steam培训课程

厦门鲨鱼公园STEAM科学中心

STEAM鲨鱼公园大一班

厦门鲨鱼公园STEAM科学中心

STEAM鲨鱼公园大二班

厦门鲨鱼公园STEAM科学中心

STEAM鲨鱼公园大三班

厦门鲨鱼公园STEAM科学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