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凯特语言中心 西安凯特·外贸法语课程
西安凯特·外贸法语课程

西安凯特·外贸法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课程介绍

考生可以参加哪一个文凭的考试?

  DELF与DALF的文凭是完全独立的。因此,您可以选择不同级别的考试。

  考生参加考试的次数没有限制,直到获得文凭。但是考生不得重复参加已经获得文凭的考试,除非在考试前提交书面申请,表明放弃之前获得的文凭。如重复此文凭考试时未通过,则之前被放弃的文凭同样失效。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语言培训的机构,专注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外语培训服务。师资力量雄厚,外籍教师均通过严格培训及考核(部分教师由海外直接派遣),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商务背景,中方语言教师均具备日语、英语、法语、西语或其他小语种的正规学历证书、语言等级能力证书、海外留学工作经历以及8年以上丰富教学经验。


学校介绍

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连接中国西部和内陆的重要城市,具有独特的语言环境和丰富的语言资源,为语言培训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北京凯特语言中心,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语言培训的机构,专注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外语培训服务。师资力量雄厚,外籍教师均通过严格培训及考核(部分教师由海外直接派遣),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商务背景,中方语言教师均具备日语、英语、法语、西语或其他小语种的正规学历证书、语言等级能力证书、海外留学工作经历以及8年以上丰富教学经验。

凯特语言中心的课程体系以实用为导向,以学员为中心,针对不同需求的学生,设置了一对一、一对四、一对六、家庭班、中外教混编班、循环班等班型;涵盖应试、零起点、初级、中级、高级,翻译等课程,适合不同水平、不同需求的学生。帮助成百上千名学员自信说外语。

凯特语言中心引进全套日本服务理念,携手全部工作人员处处以人为本为学员着想,认真仔细的做好教务管理工作,严抓每一个关键教学点。独有的五星级服务工作让每一名学员深深感受到凯特语言中心的关怀。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 课程数量

    3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日语基础培训班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西安日语培训零基础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西安日语入门培训班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西安成人英语培训学校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西安英语口语一对一培训班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西安培训雅思暑假班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脱维亚语培训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西安学习粤语的学校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西安学粤语培训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西安学芬兰语培训班

西安凯特语言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