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甲丁竞技教育 济南跆拳道
济南跆拳道

济南跆拳道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跆拳道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甲丁搏击俱乐部

课程介绍

俱乐部研发了优+体能+搏击运动课程,课程形式增加个人对抗、实战演练、擂台赛等多种训练形式,致力于提升儿童全方位身心健康,包括身体发育、运动感统、强身健体,防身自卫等,让孩子在未来勇敢乐观面对人生。

学校介绍

甲丁搏击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9月份,是一家集武术搏击、散打、跆拳道成人与少儿培训、少儿体能、中高考体育、中高考规划为一体的教育咨询公司,并可承接各种体育比赛项目、策划以及设备租赁。是武林风世界武术搏击训练中心授权俱乐部,武林风优秀学员与教练员输送基地,中国跆拳道协会授权考级单位,会员单位,中国搏击协会授权考级单位,会员单位。

甲丁搏击俱乐部有稳定的执教经验与儿童授课经验,所有教练员都有相关机关颁发的职业证书,教学经验丰富。俱乐部目前拥有一百五十多名学员,向社会输送了三十多位黑带学员,在多年课程实证中,俱乐部研发了优+体能+搏击、跆拳道、散打运动课程,将体能结合科学、医学、教育心理学、艺术、科技及大自然生态元素,实现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教育理念。

济南甲丁搏击俱乐部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术搏击

济南甲丁搏击俱乐部

体能

济南甲丁搏击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