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百练会计 天津会计全科班
天津会计全科班

天津会计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全科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会计实务     出纳实操班:主要学习《会计预科班》
会计零基础实操班:会计基础、出纳业务基础与实操;会计账务、税务实操,学习服务业、商业小规模纳税人账务处理。
会计上岗实操班:会计账务处理;税务实操税金计提与核算,学习出纳、学习服务业、商业小规模纳税人账务处理。
会计提高实操班:在会计上岗班的基础上,增加商业一般纳税人、广告业的账务处理。提高对税务政策的把握能力,地税(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车船使用税、印花税等);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年报、季报);社会保险及各种税务报表的填制。
会计岗位全程实操班:在会计提高班的基础上,增加工业一般纳税人;高新企业;饭店;无形资产的账务处理。网上报税、IC卡录入、财务报表分析、票据识别
会计进修实操班:在会计全程班的基础上,增加工业一般纳税人、进出口企业、物业及一般纳税人辅导期的账务处理。

学校介绍

百练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09年,旗下有百练培训学校、西席职业培训学校、百练人力资源公司、百练知财会计服务公司、百练创业服务公司、百练基业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等子公司,其分校、分公司更是遍及北京、天津、河北、安徽、河南、山东、黑龙江、青海等省份。

主营业务为财税类职业线下、线上教育和校企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建设、校企专业共建。集团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的“OMO智慧教育生态课堂”体系,申请了国家15项软件著作权。独创的会计人才就业培养模式被厦门大学郭晓梅教授收录在她的《CGMA管理会计实践案例集》一书中。

目前集团业务生态涉及:财税实操就业培训、教师招考培训、公务员招考培训、人工智能记账报税、图书出版发行、人力资源服务(BPO)、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混合所有制改革二级学院共建等。

集团2020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管理咨询与培训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是中国《会计实务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与测评规范》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美国注册管理师协会MACC认证授权考点,国家信用管理中心天津服务站,是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会计学会企业会员单位、中国中小型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理事单位、天津青年企业创业协会理事单位、天津商务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教育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纳税杂志战略合作伙伴、全国会展职业经理人证书考试指定合作院校、全国NICE认证培训中心。

我校先后荣获“中国会计培训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培训行业学员满意度前沿典范品牌”、“受欢迎十大会计培训机构”、“用户口碑会计职业教育品牌”。

并与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共建、深度合作。

天津百练会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4

  • 学员评价

    9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cpa考试培训班

天津百练会计

天津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班

天津百练会计

天津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培训学校

天津百练会计

天津会计初级职称考试辅导

天津百练会计

天津会计实操一对一

天津百练会计

天津财务电算化培训

天津百练会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