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为明国际学校 武汉英澳A-level+课程
武汉英澳A-level+课程

武汉英澳A-level+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高中,国际学校(高中),国际学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为明国际学校

课程介绍

 武汉为明英澳A-Level+课程由为明教育联合南澳州SACE高考局和牛津大学出版社AQA国际考试局,将SACE澳洲国际高中与A-Level英国国际高中课程进行整合,形成一整套适合各类别有意愿就读国际高中课程的学生。完成课程的学生可获得南澳州SACE高中毕业证书及 A-Level证书。毕业生可申请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在内的全部英联邦及欧美等国家,是目前全国一个双认证、双保障的国际高中课程。

学校介绍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目前开设英澳A-level+课程和中美索斯兰AP课程,两类课程的学生都可以注册正式澳洲或美国高中学籍,获得相应澳洲或美国高中毕业证。英澳A-level+可报考英联邦包括中国香港的大学,中美索斯兰AP班可以报考所有英语国家的大学。

只要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就可以上大学。

更有几率进入世界排名50名内的著名大学。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美国高中培训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