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仁育教育 石家庄高考单招对口扩招培训
石家庄高考单招对口扩招培训

石家庄高考单招对口扩招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仁育教育

课程介绍

高职单招:高中毕业生通过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单独招生考试被高职院校录取后,就不用再参加普通高考了。高职单招可以考专科或者本科院校,不过一般是专科居多。有别于普通高考的是高职单招分为13大类而不是文理科。考生报名时选择一项作为自己的专业,通过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后进行考试。高职单招考试项目有:语、数、英、专业基础知识。总分和普通高考一样是750分。虽然语、数、英考试的内容是高中的知识,但是相对于普通高考来说是简单很多的。还有就是因为高职单招是省内的统招考试,各个省分出的考卷不一样,所以高职学生只能报自己省内的高职院校,而不能报省外的高职院校!

对口是指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包括普通中专、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和综合高中职高班的应历届毕业生,主要考试文化课,语文、数学、英语,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达到一定分数线后,由本省自行选录。有专科、本科两种选择。

对口升学和普通高考的区别是:

1、考试时间相同都是由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按照一定程序统一组织,同一时间考试。

命题单位不同:前者由省教育厅统一命题,后者由国家教育部统一命题。

2、考试形式相同,内容不同。考试都是采用“3 X”的形式,三门文化课yu wen、shu xue、ying yu分别为100分,共计300分,“X”400分,满分700分,不同的是对口高考的“X”为专业综合。对口高考所开设的课程难度都低于普高,特别是数学和英语,教材的难度比普高教材低,这对中等及偏下的高中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3、录取的渠道和方式相同。由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按照一定程序分别划定普通高考及对口高考建档线,网上统一录取。

4、升学后待遇相同。对口升学的考生在大学期间无论是师资安排、课程设计还是学生奖学金、毕业文凭以及学位授予、就业待遇等方面,同普高考进入待遇相同。

高职扩招:招生对象主要包含三类: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社会考生(农民工、下岗职工、退役军人、新型职业农民等),在高等教育普及化时代,扩大高职招生规模,面向这三类招生对象的招生,需要改革。

1.直接报材料就行,体检、入学考试正常进行,普通专业直接录取+专接本!(外省指标)  

2.计划在河北省内上大专,要来学校培训半年左右单招考试内容,只要学生遵守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保录取。(不难,基础课+综合职业常识课)



学校介绍

    石家庄仁育教育集团是教育软件研发、大中专院校投资办学、教育培训、企业人力资源咨询服务等业务,成立于2019年,至今已有专兼职员工160余名,并与当地中职、高职院校进行校企合作,学院通过培训或线上学习提升更高学历技能、取得不同层次和类别职业资格证书。为其就业和职位晋升打下基础,已经服务学员近2600名,同时也成为各企业事业单位做好人员对口推荐咨询服务。

我们继续做好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招录考试和职业发展等主力培训项目软件方面不断探索和完善。

石家庄仁育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单招培训

石家庄仁育教育

石家庄职高技校

石家庄仁育教育

相关推荐